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Word教程
Tag:word入门,word技巧,word实例,word2000,word2003,word2007,排版,表格,简历,公式,试卷,目录,模板,格式,加密,页眉,,,视频教程

Word2007新功能教程 自动生成文档封面

文章类别:Word | 发表日期:2008-8-29 12:44:28

 Word2007在工具的细化方面做得很好,一个最大特点就是提供了很多可以满足不同风格的模板,熟悉并善于使用这些模板必将会使您的文档更加专业、精美。下面来看新加入的文档封面生成功能。

  Word2007在“插入”-“页”中提供了一个很实用的功能,那就是新插入一个封面。在Word2007中内置了很多类型的封面模板,相信可以满足您的大部分要求。

Word2007新功能教程自动生成文档封面

Word2007

  新插入的模板是以组合对象的形式呈现的。首先,需要您根据具体要求进行修改,也就是模板内容的细节,单击不同部位就可以实现对象的删除、位置变换等操作。如果您熟悉Word中对象的组合模式,那么就可以在选中对象的情况下右键—“组合—取消组合”,当封面模板的对象被拆散之后,可以单独对各个部分进行修改。

  模板根据不同的风格,分别有不同的内容项可以直接填写,有些还很方便,比如日期的填写。

Word2007新功能教程自动生成文档封面

Word2007

  注意:

  ·在可供选择的封面项目上点击右键,可以选择封面插入位置和对块进行管理(关于“生成块组织程序”将在后面详述)。

  ·也可以自己创建喜欢的封面模板,在文档中进行编辑后选中对象,选择“将所选内容保存到封面库”。

  ·目前可供选择的模版名称如下表:

模版名称(英语)

模版名称(汉译)

简要描述

Alphabet

字母表

以字母表为背景,双边界。

Annual

年鉴

突出日期,居中标题。

Contrast

对比

黑色背景、作者信息和摘要。

Mod

摩登

底部对齐的标题项和切线圆。

Cubicles

小卧室

居中的标题和底部的区块。

Conservative

保守

传统的标题与副标题,作者和摘要。

Austere

严肃

带背景的日期和作者区块。

Exposure

暴露

竖排标题。

Motion

运动

带背景的文字,绿色区块为主。

Pinstripes

细条纹

有着相交线的醒目标题。

Stacks

堆栈

右对齐的标题和水平线。

Puzzle

深色背景的区块。

Tiles

多彩区块和提供更多信息的区块。

Sideline

边界

居中标题和垂直线,比较集中。

Transcend

超越

有阴影的半透明标题和背景图片。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Word推荐教程
Word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