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Excel教程
Tag:excel2000,excel2003,excel2007,函数,日期,时间,格式,技巧,表格,插入,,筛选,导入,导出,单元格,图表,打印,数据分析,排序,统计,公式,视频教程

Excel2007表格中可以使用的数字格式

文章类别:Excel | 发表日期:2008-8-29 13:07:48

通过应用不同的数字格式,可以更改数字的外观而不会更改数字。数字格式并不影响 Microsoft Office Excel 用于执行计算的实际单元格值。实际值显示在编辑栏中。


Excel 2007表格中可以使用的数字格式

    下面是“开始”选项卡上“数字”组中可用数字格式的摘要。要查看所有可用的数字格式,请单击“数字”旁边的“对话框启动器” 按钮图像。

Excel 2007表格中可以使用的数字格式

常规 这是键入数字时 Excel 应用的默认数字格式。大多数情况下, “常规” 格式的数字以键入的方式显示。然而,如果单元格的宽度不够显示整个数字, “常规” 格式会用小数点对数字进行四舍五入。 “常规” 数字格式还对较大的数字(12 位或更多位)使用科学计数(指数)表示法。
数值 这种格式用于数字的一般表示。您可以指定要使用的小数位数、是否使用千位分隔符以及如何显示负数。
货币 此格式用于一般货币值并显示带有数字的默认货币符号。您可以指定要使用的小数位数、是否使用千位分隔符以及如何显示负数。
会计专用 这种格式也用于货币值,但是它会在一列中对齐货币符号和数字的小数点。
日期 这种格式会根据您指定的类型和区域设置(国家/地区),将日期和时间系列数值显示为日期值。以星号 (*) 开头的日期格式响应在 Windows“控制面板”中指定的区域日期和时间设置的更改。不带星号的格式不受“控制面板”设置的影响。
时间 这种格式会根据您指定的类型和区域设置(国家/地区),将日期和时间系列数显示为时间值。以星号 (*) 开头的时间格式响应在 Windows“控制面板”中指定的区域日期和时间设置的更改。不带星号的格式不受“控制面板”设置的影响。
百分比 这种格式以百分数形式显示单元格的值。您可以指定要使用的小数位数。
分数 这种格式会根据您指定的分数类型以分数形式显示数字。
科学记数 这种格式以指数表示法显示数字,用 E+n 替代数字的一部分,其中用 10 的 n 次幂乘以 E(代表指数)前面的数字。例如,2 位小数的 “科学记数” 格式将 12345678901 显示为 1.23E+10,即用 1.23 乘 10 的 10 次幂。您可以指定要使用的小数位数。
文本 这种格式将单元格的内容视为文本,并在您键入时准确显示内容,即使键入数字。
特殊 这种格式将数字显示为邮政编码、电话号码或社会保险号码。
自定义 这种格式允许您修改现有数字格式代码的副本。这会创建一个自定义数字格式并将其添加到数字格式代码的列表中。您可以添加 200 到 250 个自定义数字格式,具体取决于您安装的 Excel 的语言版本。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Excel推荐教程
Excel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