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Dreamweaver教程
Tag:Dreamweaver CS,Dreamweaver 8,css,表格,布局,字幕,flash,声音,菜单,乱码,图层,行为,视频教程

Dreamweaver行为全接触(3)

文章类别:Dreamweaver | 发表日期:2008-9-18 10:48:54

  当浏览一个免费主页时,经常会弹出一个小窗口,里面放一些广告或调查等等,这样做很轻易吸引注重,这往往是服务提供商强迫的,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有的时候某些页面的内容不太多,给它订做一个比较小的窗口这还是很流行的(蚁盟就大量用到此技术),我们自己也可以DIY这样的窗口,这就是本节的内容--Open Browser Window(定制浏览器窗口)

一.熟悉Open Browser Window编辑窗口

  在DW编辑框中按F8调出Behaviors面板,点击选Open Browser Window马上出现以下窗口:

RUL to Display:在定制窗口中要显示文件的路径,点击Browse...按钮来选择路径。

Window Width,Window Height:分别为定制窗口的宽和高度,单位是Pix。

Attributes(窗口属性),定制你新窗口的界面。

Navigation Toolbar:导航工具栏;Location Toolbar:地址栏;Status Bar:状态栏;Menu Bar:菜单;Scrollbars as Needed:滚动条;Resize Handles:窗口大小可变。

Window Name:你定制窗口的名字

二.Open Browser Window的常见应用

  在讲范例之前我先讲几个要用到的事件(Events):

Onload:当被指定对象(网页,图片,Flash插件等)开始在浏览器装载时事件触发。

OnUnload:当使用者离开当前页面时事件触发。

  本节的第一个应用:打开一个页面出来一个定制的小窗口。

1.用鼠标点击页面的空白处后按F8调出Behaviors面板,点击选Open Browser Window,出来上图所示编辑框。

2.点击Browser...按钮选择你要显示的文件。

3.Window Width和Window Height分别填入你定制窗口的宽和高。

4.再来填Attribute(属性)选项,这就能者见能智者见智,根据具体需要选择适当的参数。这些参数可不填。

5.在Windows Name:中填入你的窗口名,点击确定。

6.假如Behaviors编辑窗口的显示区的Events不是Onload,你Open Browser Window动作并点击左边的一个小三角形,选择OnLoad事件,至此本范例完工。

  注重:第一步中的鼠标一定要点击页面的空白处,不能是表格中的空白处或其它对象,否则在进行第6步操作时就没有Onload事件选择,也可以把Onload事件换成OnUnload事件,退出当前页面弹出定制窗口,就可以在此窗口中放入广告(赚一点广告费),这样做应该不会有人反感。

  本节的第二个应用:点击一个链接出来一个定制的小窗口

1.先选择文字对象并做一个空链接。

2.用鼠标点击文字链接对象,再按照第一个应用的方法加入Open Browser Window行为。把第6步的Events(事件)改为OnClick即可

上一篇:Dreamweaver行为全接触(4) 人气:1980
下一篇:Dreamweaver行为全接触(2) 人气:2341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Dreamweaver推荐教程
Dreamweaver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