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Flash教程
Tag:flash cs,flash 8,鼠绘,as,手绘,工具,文字,loading,入门,初学,mc,影片剪辑,声音,mtv,游戏,引导,遮罩,菜单,补间,广告条,时钟,视频教程

FLASH8.0的BUG的重要修复和功能解析

文章类别:Flash | 发表日期:2008-9-21 15:10:14

  FLASH8.0已经出来很久了,但它有一些BUG.但有一个BUG对于做动画的闪客来说是一个重大BUG--"假如动态加载的子影片播放声音流,父影片的帧频将降低至与子影片相同".其实这种类似的问题也许大家用8.0做动画时有碰到过,只是没说而已,最近在闪吧看到思妙的一个动画的说明中也有说到声音流和动画不同步的现象.其实FLASH8.0中文正式版出来我就用它做了一个动画就碰到了情况--是子影片的声音流和子影片动画不相同,这种不同步是在FLASH PLAYER 中产生的.在主场子影片中时间轴观看中没有这种现象.所以这是对于做动画的人来说是一个麻烦.不过我的那个动画当时只能用声音和动画不同步的方法测试好多次让它在FLASH PLAYER中同步.
  其实,ADOBE公司在他的官方网站上在3月分就发布了FLASH8.0的BUG的修复,而这些修复是对FLASH8.0的FLASH PLAYER 的.FLASH8.0原本的FLASH PLAYER 8.0.22.0在补丁修复后升级为8.0.24.0中修复了BUG.为了大家以后方便使用FLASH8.0,我会在下面贴出FLASH8.0的BUG和修复补丁的官方下载页面.
       BUG   的列出(在升级补丁后修复):
常规

应用滤镜后,使用设备文本的 Flash 组件不能正常运行(由于使用了遮罩层)。(132624)
假如动态加载的子影片播放声音流,父影片的帧频将降低至与子影片相同。(114870)
Flash Player 在第一帧不播放声音流。这是有意进行的设计,是为了防止在影片第一帧上的 stop() 动作期间播放声音的代码片断。解决方法是将声音放在影片的第二帧上。(84631)
从非系统驱动器(如单独分区或 CD-ROM)加载 FLV 时,无法加载相对路径。仅限 Mac。解决方法:使用 FLV 的绝对路径;用冒号分隔。(97823)
以下配置不支持 FTP 下载 (125203):
Mac 10.2 及更高版本上的独立播放器将返回 404 错误。
Windows 98 和 XP 上的 ActiveX 和独立播放器将返回 SecurityError。
安装/卸载
在播放器安装期间,Microsoft AntiSpy 将显示弹出通知,提醒用户 Flash Player 已在启动注册表中创建了一个项。该注册表项用来在计算机启动时启用自动更新通知对话框。自动更新通知设置可在“设置治理器”中配置。
假如启动卸载程序时 Flash Player 正由另一应用程序(如 Yahoo Instant Messenger)使用,卸载将失败而不给出任何提示,并且不删除 Flash Player。请在运行卸载程序之前关闭所有应用程序。
打印
在下列情况下,打印不能正常工作:
bitmapData 和视频对象无法在矢量模式中打印。(136539)
打印任何 Flash 文档时(使用打印函数、printJob 或上下文快捷菜单),打印的文档不包含任何硬编码效果或脚本滤镜效果。(135182)
Flash Player 在此版本中不支持高于 300 dpi 的打印机分辨率。假如您看到打印结果反常,请确保打印机分辨率设置为 300 dpi。(111216)
浏览器
Opera 当前不支持信任在文件名或路径中具有高 ASCII 的本地 SWF。(131328)
假如 JavaScript 在 onUnload 处理函数中调用 ActionScript 函数,然后依次调用该 ActionScript 函数和另一个 ActionScript 函数,则 Firefox 浏览器在使用外部 API 时将出现故障。此问题已作为 Bugzilla 程序错误 304088* 报告给 Mozilla。(135795)
对于返回不具有 HTML 包装的 SWF 的某些 URL 请求(表单数据的 HTTP 发布),Internet Explorer 错误地将它们指向一个不正确的位置。结果,Flash Player 8 将阻止加载内容 — 调试器播放器将显示错误信息,Web 播放器将失败而不给出任何提示。此问题已报告给 Microsoft。(134253)
在 Safari 中,从“文件”菜单进行打印不会打印 Web 页上的 Flash 内容。此问题已报告给 Apple。解决方法:从 Flash Player 上下文菜单打印。
当用户创建新选项卡并切换到该选项卡时,Firefox 不会通知 Flash Player,Flash 内容继续呈现在屏幕上。此问题已作为 Bugzilla 程序错误 298961* 报告给 Mozilla。
Mac 上 Firefox 中的当前事件治理器代码导致 Flash Player 运行非常缓慢,除非用户在该内容上按住鼠标按钮。Mozilla 已经解决了此问题,修复程序预期在即将推出的 Firefox 1.5 版本中提供(Bugzilla 程序错误 106397)*。
补丁下载页面:http://www.adobe.com/support/flashplayer/downloads.html#fp8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Flash推荐教程
Flash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