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Flash教程
Tag:flash cs,flash 8,鼠绘,as,手绘,工具,文字,loading,入门,初学,mc,影片剪辑,声音,mtv,游戏,引导,遮罩,菜单,补间,广告条,时钟,视频教程

Character 文字面版 (Flash 5)

文章类别:Flash | 发表日期:2008-9-21 20:10:51

  

课程名称 : Character 文字面版 (Flash 5)
--------------------------------------------------------------------------------
Character 文字面版 (Flash 5)

自功能表的 Window > Panels > Character 就可以开启这块面板,或捷径键 Ctrl+T。如图所示,在文字面版可以调整各种文字参数,包括字体、字级、颜色等,甚至至於对 与行距则要从文章格式面板 (Paragraph)调整。

Paragraph 文章格式面版 (Flash 5)

自功能表的 Window > Panels > Paragraph 可以叫出此面板,或者捷径键 Ctrl+Shift+T
在文章靠 方式有四种选择,1是 左、2是 中、3是 右、4是 行,另外还能控制首行缩排与左右边界留白。


Text Options 栏位属性面版 (Flash 5)
自功能表的 Window > Panels > Text Options 可以叫出此面板。
栏位属性一栏可以有三种选择: 1是静态文字 (Static Text),就是一般的文字而已;2是动态文字 (Dynamic),可以设定其栏位的变数名;3则是输入文字(Input Text),能够让使用者在栏位内键入文字,当然也能设定变数名。

在静态文字的参数区有两个选项,勾选 Use Device Fonts此栏位的文字将套用系统字,可以大幅度缩减文字所占用的 K数,让你的档案体积更小;Selectable 勾选後,使用者可以选取或拷贝此栏位的内文。


动态文字的参数可多了,勾选HTML的选项便可以键入HTML标签,这点我们以後会有相关课程来具体介绍;当你选择多行模式後,假如没有将 Word wrap勾选的话,那文字将不会换行。

然後是面板下方的 Embed fonts(嵌入字体),嵌入字体可以让使用者在栏位中输入文字时,出现你所设定的字型(就算使用者的系统并没有安装此字型),不过,嵌入字型後会增加档案体积。上图的 6可以键入欲嵌入的字型名称,1则是嵌入该字型的所有字元符号,2是只有嵌入大写字元,3是嵌入小写字元,4是嵌入数字,5是嵌入标点符号,2.3.4.5 可以复选。



在输入文字的参数区中大多与动态文字的相同,不过多了一项密码模式可以选择,选择後,使用者所输入的文字会出现 * 字符号;在 Max Chars中,可以限制使用者输入的字元长度。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Flash推荐教程
Flash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