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Flash教程
Tag:flash cs,flash 8,鼠绘,as,手绘,工具,文字,loading,入门,初学,mc,影片剪辑,声音,mtv,游戏,引导,遮罩,菜单,补间,广告条,时钟,视频教程

flash9.ocx 加载错误解决方法

文章类别:Flash | 发表日期:2008-9-21 20:13:22

  

用IE浏览网页时,经常会碰到flash9插件加载错误。假如选择继续,则CPU被占用90%以上几秒后,网页自动关闭。假如把flash9.ocx关掉,不加载的话,flash又看不成。

基础:flash9.ocx 加载错误解决方法

如何解决?

方法一:
重新注册以下DLL文件,你在桌面上点“开始”、“运行”: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Shell32.dll (注重这个命令)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Urlmon.dll

注重:第二个命令可以先不用输,输完这些命令后重新启动Windows,假如发现无效,再重新输入第二个命令。

方法二:
假如用方法一重新注册regsvr32 Oleaut32.dll 时出错或重新注册后也无效。
在windows光盘里提取Oleaut32.dll文件,在MDAC_IE5.CAB 文件包里,也是用winrar提取并覆盖现有。

方法三:
flash9.ocx加载故障也有可能是COMCTL32.DLL文件产生的问题。在升级IE或windows时这个文件可能被替换了,也许新版本的COMCTL32.DLL文件有BUG。
找一张windows安装光盘,搜索它,找到一个名为COMCTL32.DL_的文件,把它拷贝出来,用winrar提取这个文件为COMCTL32.DLL文件,并覆盖现有文件。

方法四:
假如你嫌麻烦,还有个取巧的方法,就是你先装flash8的插件,再把这个flash9插件安装下。
1、卸载原先安装的flash9插件,用下面的反安装工具;
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flashplayer/installers/8/
uninstall_flash_player.exe

2、然后重新安装flash8插件;
3、最后再安装flash9插件;
4、重启IE后,就OK了。

方法五:
最后还有一根稻草,就是重装Windows,但是为了这么一个小小错误,就重装系统话,好象有点不划算。所以你还是试试前面的方法吧。

上一篇:{教程}一起学习AS3.0:键盘的操作 人气:3456
下一篇:{教程}QQ表情制作 人气:3165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Flash推荐教程
Flash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