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CorelDraw教程
Tag:coredraw12,coredraw10,coredraw11,字库,广告,工具,卡通,绘制,实例,贺卡,快捷键,视频教程

CorelDraw打造立体HIFI广告

文章类别:CorelDraw | 发表日期:2008-9-23 0:07:44

  一、音箱

  1、音箱箱体

  音箱的外观外形很简单,分解开来不外就是下面的四边形组合:

  ①箱体正面

  箱体正面是两个规规矩矩的方形,底下一个深灰色对角过度;上面亮灰色的一个两侧窄一些,5色银灰金属的与同角度角过度(图1);



图 1

  ②箱体侧面

  一个深灰色的过度底面,叠加上6个较浅灰的单色等距离垂直长条,两者群组后用封套工具修整成立体状,一个由一列垂直凹槽组成的侧面就可以“出炉”了(图2);



图 2

  ③箱体底部

  主体是一个底部收窄了的扁长方体;右侧的球状由四分之一圆修整而成,配以中等深度的环形过度灰色(图3)。



图3

  上面3个部分得当的排列,就是我们小音箱的箱体了。

  2、喇叭

  喇叭之一(外框,图4)



图 4

  ①、最底的是一个简单的灰色斜向过度的圆形;

  ②、第二个仅比第一个小一丁点,从而形成一个边缘;

  ③、第二个要比后面的凸出圆环(第5个物体)大一小圈,同样的目的是形成立体边缘;

  ④、第四个,模拟喇叭音盘的圆形,我们用了“网状填色工具”,在中心偏左下和右下侧边缘的两部分填上很浅的灰色;

  ⑤、最顶上的是一个“凸起”的圆环,注重一下她的环形过度色,外端的颜色比较密集(图5),要点是模拟高光部分的产生位置。



图 5

  喇叭之二(中心部分,图6)



图 6

  ⑥、一个纯黑色的圆,要注重其与上面5个圆形物体的大小关系;

  ⑦、一个斜向深灰色过度的圆,还是型成立体边缘之用;

  ⑧、最中心的一个也是用上了“网状填色工具”,使之具有两个集中的高光点。

  综合起来,整个喇叭就上上述8个圆形物件的依次按同心堆叠而成。

  3、另一个喇叭

  我们再来一个有金属感的小一点点的喇叭,具体的可参照图,其制作也比上一个喇叭要相对简单一些,其中物体⑥就是直接借用了上一个喇叭的中心(图7)。

图 7

  4、螺钉

  在音箱箱体正面的四个角上,分别安上四个小螺钉,运用的是一个环行的过度颜色。再给螺钉开一个“十字”的螺钉头凹槽(图8)。



图 8

  5、商标

  我们的“产品”当然得有自己的“品牌”,自己设计一个喜欢的“商标”吧。把她打上黑色并深一点的向外发散阴影,立体感就立现了(图9)。



图 9

  6、支撑柱体(图10)



图 10

  ①、支柱主体由4色的过度形成,注重中间的两个调整色点距离要靠近一些,这样就能较好地形成两个面接合的效果;

  ②、利用一个两侧不对称深灰,中间白色的窄高长条,作为柱体的高光部分;

  ③、左侧的补光,是一个自下到上的浅灰色长条。

  ④、群组后,利用外形封套工具把柱体的下部修整成具有曲线面的外形。

  7、音箱底座(图11)



图11

  三个几何面组合而成,先用CorelDraw的节点调整工具把外形

  8、小音箱整体效果

  把支撑整体(柱体和底座)与小音箱箱体组合在一起。(图12)



图 12

  9、大音箱

  有了第一个音箱的经验,那个落地的大家伙就好办多了。就是一个拆掉底部支撑物,“体形”拉高了的小音箱嘛,连喇叭也可以直接借用小音箱的。



图 13

  10、左右两对音箱整体效果

  ①一大一小地复制一对到右侧,并把右侧的两个水平翻转过来(图14);



图 14

  ②把右侧大小两个音箱的正面整体(包括正面面板、喇叭和“商标”)均又再一次水平翻转回原状态,这样左右两侧的音箱,从光影角度来看就统一多了(图15)。



图 15



上一篇:CorelDraw打造立体HIFI广告 人气:3451
下一篇:CorelDraw打造立体HIFI广告 人气:3604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CorelDraw推荐教程
CorelDraw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