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CorelDraw教程
Tag:coredraw12,coredraw10,coredraw11,字库,广告,工具,卡通,绘制,实例,贺卡,快捷键,视频教程

用CorelDRAW制作自己的贺卡

文章类别:CorelDraw | 发表日期:2008-9-23 0:07:47

 四、写上祝福

  图已经制作完成了,下面就可以在图上写上祝福话语了。

  (1)用“文本工具”输入“圣诞快乐”,设置字体为琥珀体,并将文字转换成曲线。

  (2)复制一个,然后选中其中一个,并选择工具栏中的“交互式变形工具”中的“拉链变形”,设置“拉链失真振幅”为“3”,设置“拉链失真频率”为“9”,如图18所示。


图18

  (3)将两组字放到刚才完成的图中,已经变形的文字放到后一层中,并设置颜色为白色,前层的文字设置颜色为红色,如图19所示。这样,一个堆满积雪的文字就做成了。并适当调整大小,使之与图形相匹配。



图19

  (4)加上其它问候话语,这就根据你的需要而输入了。假如你更想让这张贺卡更个性一点,那就用“自然笔工具”做一个签名,放到上面。哈哈,贺卡设计完成,效果如图20所示。


图20

  五、输出文件

  你此时所做的文件是CDR格式的文件,只能在CorelDRAW中打开。要想在网上能够用浏览器浏览,你得重新生成浏览器能够打开的文件格式,例如JPG等格式。

  (1)选中整张图,并选择“文件”菜单下面的“导出”。

  (2)在导出对话框中输入导出文件名称,并在文件类型下拉列表中选择“JPG-JPEG位图”,点出“导出”按钮,如图21.


图21

  (3)在“位图导出”对话框中设置各项参数,为了不影响输出效果,分辨率最好设置高一点,色彩为“RGB色”,因为你的主要目的是在屏幕上显示。假如你要改变大小,最好按长宽比例进行缩放,否则输入的位图就很可能变形。



图22

  (4)接下来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设置输出文件的相关属性。需要注重的是“平滑属性”不能太大,否则输出的图片就模糊了。假如文件不是很大的话,也千万不要对其进行压缩,否则,图片会出现失真。



图23

  (5)点击“确定”即可。假如你认为这样输出比较麻烦,你也可以用抓图软件将贺卡从Corel DRAW窗口中抓出来。一切就看你的了。

  余下的事情不用我说了吧!将贺卡用附件的形式发到她(他)的邮箱中。然后回去激动一番吧!源文件下载



上一篇:用CorelDRAW制作自己的贺卡 人气:4295
下一篇:CorelDraw打造立体HIFI广告 人气:3451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CorelDraw推荐教程
CorelDraw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