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CorelDraw教程
Tag:coredraw12,coredraw10,coredraw11,字库,广告,工具,卡通,绘制,实例,贺卡,快捷键,视频教程

CorelDRAW 的对象选择技巧

文章类别:CorelDraw | 发表日期:2008-9-23 0:11:05

  软件用得多了,自然会有一些小小的经验技巧心得,要害时候用上这些技巧,快捷又省心。下面是我的Coreldraw关于对象选择的使用技巧,相信对于大家进一步熟练把握coreldraw会有一点帮助。

  在Coreldraw中选择工具只有一个,看似简单,学问大着呢:

  1.按空格键可以在"挑选"工具和其他工具之间切换。

  2.连续选择多个对象:按shift键并逐一单击要选择的对象,

  3.选定隐藏在一系列对象后面的单个对象:
  按住 ALT ,然后利用"挑选"工具单击最前面的对象,直到选定所需的对象。

  4.圈选若干个对象 :
  利用"挑选"工具沿对角线拖动鼠标,直到所有对象都被圈选框包围住。

  5.圈选未被圈选框完全包围住的对象:
  单击"挑选"工具。按住 ALT 键,沿对角线拖动圈选框直到把要选定的对象完全包围住。

  6.选定隐藏在一系列对象后面的多个对象:
  利用"挑选"工具在一系列对象中单击要包括在选定对象中的最前面的对象。
  按住 ALT + SHIFT 键,然后单击下一个对象将它添加到选定的对象中。

  7.取消所选对象(一个或多个):按Esc或在工作区空白处单击。

  8.按shift多选时,假如不慎误选,可按shift再次单击误选对象取消。

  9.不停地按TAB键,会循环选择对象

  10.按SHIFT+TAB键,会按绘制顺序选择对象

  11.单击时按住 CTRL 键可在群组中选定单个对象.单击时按住 ALT可从一系列对象中选定单个对象,单击时按住 ALT + CTRL 键可从群组对象中选定单个对象。

  12.选定全部对象:
  执行下面一项操作:单击"编辑"、"全选"、"对象"。或者双击"挑选"工具。

  13.选定全部文本:
  单击"编辑"、"全选"、"文本"。

  14.选择隐藏的锁定对象:
  使用"挑选"工具选择对象,单击 ALT 键以选择隐藏在其它对象下面的锁定对象。锁定的对象将有一个锁状的选择柄。

  15.选择多个锁定的对象 使用"挑选"工具选择锁定的对象。单击 SHIFT 键以选择附加的对象。不能同时圈选未锁定的对象和锁定的对象。



上一篇:Coreldraw 制作透明小水滴按钮 人气:5244
下一篇:CorelDraw 中的线条艺术 人气:4519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CorelDraw推荐教程
CorelDraw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