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CorelDraw教程
Tag:coredraw12,coredraw10,coredraw11,字库,广告,工具,卡通,绘制,实例,贺卡,快捷键,视频教程

Coreldraw12将于2月面市

文章类别:CorelDraw | 发表日期:2008-9-23 0:29:47


  1月13日Corel公司公布Coreldraw 12创意软件包即将在2004年2月面市。Coreldraw 12创意软件的新增特性和功能和聪明型工具将帮助用户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Coreldraw 12设计软件包包括Coreldraw 12插图、页面排版和矢量绘图程序,Corel Photo-paint 12数字图像处理程序和Corel R.A.V.E 3动画创建程序。这套软件包中当然也包括CorelTRACE 12和Corel CAPTURE 12。


  为了使用户获得这套软件包的完全价值和能力,Coreldraw 12提供了一个Lynda.com的练习CD。通过超过两个小时的视频内容,这套强力的培训程序帮助用户更加快速的适应新特性。

  Coreldraw 12设计软件包也从其它软件那提供给用户其它更加优越的软件程序,包括Bitstream® Font Navigator® 5.0(字体治理程序), Microsoft®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6.3, Kodak Digital Science® color management system(柯达科学数字颜色治理系统)以及QuickTime® 6.0 播放器。同时包括10000张专业的剪贴画,1000种TrueType® and Type 1字体和1000张照片和物体,为设计师的创作工具箱增添更多的方便。

  “Coreldraw 12是因为杰出和革新的特性,为Coreldraw图像程序赢得了一个长期的的声誉。这套新程序包超越了以往人们看到的任何图像程序的水平。”世界市场的首席执行官Brett Denly说。“Coreldraw创意软件包回答了过去不可能完成的方法。她在设计师和工具中建立了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提供了聪明的解释和用户需求的反馈。用户将直接的感受到产品独特的印象。

  价格和发行时间

  Coreldraw 12设计软件包将在2004年2月中旬,世界同时发行英文版、德文版、法文版、意大利文版、荷兰文版、西班牙文版、巴西的葡萄牙文版和日文版。Windows平台完全版在美国建议零售价399美元,升级版价格179美元,教育版价格99美元。

  系统需求: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or Windows Tablet PC Editiont系统
  Pentium® II, 200 MHz 或更高
  128 MB 内存 (256 MB或更多)
  250 MB 硬盘空间
  分辨率1024 x 768的显示器
  光驱
  鼠标/绘图板

  下面我们具体看看Coreldraw 12都有哪些新特性



上一篇:猴年画猴:CD11绘制小猴头像 人气:4380
下一篇:Coreldraw12将于2月面市 人气:5039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CorelDraw推荐教程
CorelDraw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