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div+css布局教程
Tag:css,入门,技巧,div,实例,示例,菜单,布局,web2.0,ul,li,经验,列表,web标准,xhtml,web标准,浏览器,兼容,css hack,表格,视频教程

{WEB标准}Web2.0大展评出五个全球最佳网站

文章类别:div+css布局 | 发表日期:2008-9-26 11:53:06

  为期四天的全球Web 2.0展会日前结束后,《红鲱鱼》杂志主编、闻名互联网评论人Rafe Needleman,以及Webware.com的两位闻名博客Josh Lowensohn和Erica Ogg一同评选出了此次Web 2.0展会中最优秀的5个网站。

  美国当地时间4月15日至18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了一次全球 Reilly年度Web 2.0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40多家企业的数千人到场。包括美国在线、eBay、Google、雅虎以及微软等闻名企业均参与了本次展会,出席的人员中既有公司CEO也有普通员工,Google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也出席了此次展会。

  今年的Web 2.0展会拆成了两个会:即专业级的Web 2.0峰会和草根的Web 2.0展会,而后者更像一个行业工作年会,有不少刚刚创办的网站和草根创业者参加。

  大会结束后,《红鲱鱼》杂志主编、闻名互联网评论人Rafe Needleman,以及Webware.com的两位闻名博客Josh Lowensohn和Erica Ogg一同评选出了此次Web 2.0展会中最优秀的5个网站。

  Web 2.0展会中最优秀的5个网站:

  Tellme.com:语音门户网站,基于互联网平台, 应用语音识别、合成、转换技术,用户可以通过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访问互联网。

  2007年3月14日,Tellme.com被微软收购,交易价格约8亿美元。本周二Tellme开始提供免费服务,该服务答应人们从手机上通过语音或者短信息获取清单条目。Tellme的客户可以拨打1-800-555-TELL (8355)并且说出想要获取的信息的要害字,系统则会自动识别语音并提供相应的信息。


  另外,Tellme还提供了相应的手机软件下载以便客户可以说出他们的请求同时将得到的回复显示在手机屏幕上。 与此同时,Google最近也开始了免费的本地信息语音搜索的服务。

  Octopz.com:一个非常不错的在线协作网站。Octopz拥有自己独特的浏览界面,利用Flash技术。

  用户可以在Octopz上进行文本、语音和视频的交流。比如你将一张图片上传到Octopz上,其他用户可以对这张图进行修改编辑。目前Octopz只提供收费服务,价格为99美元/月。


  Dapper.net:可以方便地生成任何网站的RSS种子和Widget(一种可供网民自己制作和自由下载的工具集合)。

  Dapper是一家行事相当低调的公司,从2005年由Eran Shir及Jon Aizen创办至今,更多的是在博客、开发人员等高端WEB用户所组成的小圈子里吸引着眼球,大多数互联网用户却对其知之甚少,这种实干的作风与国内大多数打着Web 2.0旗号大肆炒作的公司形成了鲜明对比,却和当年的Google、BitTorrent颇为神似。


  Coghead.com:一个基于网络的数据库,包含一些常用的在线工具、图表等,目前还是测试版。Coghead可以针对用户需要,订制一部分扩展服务对应客户的需要。

  在这些工具应用中,Coghead 很注重图形演示的成分,无论是在用户的操作步骤中还是用户生成的信息,不仅可以降低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的视觉疲惫,也让用户使用的门槛降低不少。


  Spock.com:一个搜人网站,目前只是测试版,需要邀请才能使用。

  在Spock上,输入一个人的姓名,你就有可能找到他的职业、住址,爱好爱好等信息。同样,你输入职业或者是地区,它也能为你找到符合条件的人。去年年底,Spock获得了7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Chinaui.com 采编)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div+css推荐教程
div+css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