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div+css布局教程
Tag:css,入门,技巧,div,实例,示例,菜单,布局,web2.0,ul,li,经验,列表,web标准,xhtml,web标准,浏览器,兼容,css hack,表格,视频教程

{WEB标准}w3c技术架构介绍

文章类别:div+css布局 | 发表日期:2008-9-26 11:53:29

 图例说明

  W3C技术架构图描绘了一个两层的模型:万维网体系结构(被标注为“One Web”)建立在互联网(Interner)体系结构之上。图中丰富的Web层显示了W3C关心的领域和发展的技术。

  Web体系结构被描绘成一系列的层,每一层都建立在另一层之上。从底至顶依次为:

  URI/IRI, HTTP
  Web Architectural Principles
  XML Infosets; RDF(S) Graphs
  XML, Namespaces, Schemas, XQuery/XPath, XSLT, DOM, XML Base, XPointer, RDF/XML, SPARQL

  在顶层包含着六个框,分别与W3C主要的活动组相对应:Web Applications, Mobile, Voice, Web Services, Semantic Web, and Privacy。

  \"Interaction\"(“交互”)框中罗列着:XHTML, SVG, CDF, SMIL, XForms, CSS, 和 WCID.

  \"Mobile\"(“移动”)框中罗列着 XHTML Basic, Mobile SVG, SMIL Mobile, XForms Basic, CSS Mobile, MWI BP.

  \"Voice\"(“语音”)框中罗列着 VoiceXML, SRGS, SSML, CCXML, and EMMA

  \"Web Services\"(“Web服务”)框中罗列着 SOAP, XOP, WSDL, WS-CDL, and WS-A.

  \"Semantic Web\"(“语义的Web”)框中罗列着 OWL, SKOS, and RIF.

  \"Privacy\"(“保密”)框中罗列着 P3P, APPEL, XML Encryption, XML Signature, and XKMS

  一个橙色的横条把这些领域联系在一起:Web Accessibility(Web可访问性), Internationalization(国际化), Mobile Access(移动访问), Device Independence(设备独立), and Quality Assurance(质量保证)。

  这个例图展示了万维网的基础框架及 W3C 的工作重点 。

  URI、HTTP、XML 和 RDF 的基础支持著五个方面的工作。无障碍网页、国际化、设备无关和质量治理等主题已融入了 W3C 的各项技术之中。

  W3C正致力把万维网从最初的设计 (基本的 HTML、URIs 和 HTTP) 转变为未来所需的模式。 W3C 的技术将帮助未来万维网成为信息世界中有高稳定性、可提升和强适应性的基础框架。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div+css推荐教程
div+css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