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Access数据库教程
Tag:2000,2003,2007,查询,sql,,教程,安全,转换,排序,复制,删除,修改,视频教程

如何注册或注销 Access 2007 中 ActiveX 控件

文章类别:Access数据库 | 发表日期:2008-10-5 18:43:20

时 间:2008-2-19 8:12:00
作 者:微软
摘 要:如何注册或注销 Access 2007 中 ActiveX 控件
正 文:
        注意:这篇文章是由无人工介入的自动的机器翻译系统翻译完成。这些文章是微软为不懂英语的用户提供的, 以使他们能够理解这些文章的内容。微软不保证机器翻译的正确度,也不对由于内容的误译或者客户对它的使用所引起的任何直接的, 或间接的可能的问题负责。

本文适用到 MicrosoftAccess 数据库 (.mdb)、 MicrosoftAccess 项目 (.adp), 和 Microsoft Access 2007 数据库 (.accdb)。
moderate: 要求基本宏、 编码, 和互操作技能。

INTRODUCTION

本文描述如何注册或注销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 中 ActiveX 控件。
更多信息在早期版本的 Access 比 Access 2007, 您可以注册或撤消 ActiveX 控件通过单击 工具 菜单上 ActiveX 控件 。 Access 2007, 中无法使用此方法。 如果要注册或撤消 ActiveX 控件, 使用下列方法之一。

方法 1: 使用 VisualBasic 代码要使用 VisualBasic 代码来注册或撤消 ActiveX 控件, 直接在立即窗口, 运行代码或者创建包含代码模块。

要直接在立即窗口, 运行 VisualBasic 代码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Access 2007, 中打开信任数据库, 或者启用数据库中宏。
2. 按 CTRL+G 以打开立即窗口。
3. 键入下列代码, 然后按 Enter。 DoCmd.RunCommand acCmdRegisterActiveXControls
若要创建包含 VisualBasic 代码, 模块请按照下列步骤:
1. Access 2007, 中打开信任数据库, 或者启用数据库中宏。
2. 其他 组, 中 创建 选项卡, 上 模块 依次 宏 。
3. 创建包含以下 VisualBasic 代码子例程。DoCmd.RunCommand acCmdRegisterActiveXControls
4. 按 F 5 键运行代码。


方法 2: 使用 RunCommand 宏操作

1. Access 2007, 中打开信任数据库, 或者启用数据库中宏。
2. 其他 组, 中 创建 选项卡, 上 宏 依次 宏 。
3. 在 设计 选项卡, 单击 显示/隐藏 组中 显示所有操作 。
4. 命令 列表中 操作 列, 中 RunCommand , 依次 RegisterActiveXControls 。
5. 单击 A0 > 保存 。
6. 在 工具 组, 单击 运行 。

 

本文转载于:微软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18574/zh-cn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Access数据库推荐教程
Access数据库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