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Access数据库教程
Tag:2000,2003,2007,查询,sql,,教程,安全,转换,排序,复制,删除,修改,视频教程

Access 2007创建追加查询

文章类别:Access数据库 | 发表日期:2008-10-5 18:43:32

时 间:2008-4-2 7:51:37
作 者:Microsoft
摘 要:创建追加查询
正 文:

本文说明如何创建和运行追加查询。在需要将新的数据行添加到现有表中时,使用追加查询。

如果需要更改或更新现有记录集中的部分数据,例如一个或多个字段,可以使用更新查询。有关更新查询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创建更新查询一文。

如果您需要复制现有表中的数据,则可以创建一个生成表查询。有关创建生成表查询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创建生成表查询一文。


了解追加查询

追加查询可将一组记录(行)从一个或多个源表(或查询)添加到一个或多个目标表。通常,源表和目标表位于同一数据库中,但并非必须如此。例如,假设您获得了一些新客户以及一个包含有关这些客户的信息表的数据库。为了避免手动输入这些新数据,可以将这些新数据追加到数据库中相应的表中。追加查询还可用于:

  • 根据条件追加字段。例如,您可能希望只追加未结算订单的客户的姓名和地址。
  • 某一表中的某些字段在另一个表中没有匹配的字段时追加记录。例如,假设该数据库的客户表有 11 个字段,而另一个数据库的客户表有 9 个与之匹配的字段。您可以使用追加查询只添加匹配字段中的数据,并忽略其他字段。

请记住,不能使用追加查询来更改现有记录的个别字段中的数据。要执行此类任务,请使用更新查询,您只能使用追加查询来添加数据行。 

有关更新查询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创建更新查询一文。有关向数据库中添加记录或更改现有数据的其他方法的一般信息,请参阅向数据库中添加一条或多条记录一文。

 

创建和运行追加查询

创建追加查询的过程的基本步骤如下:

  • 创建选择查询。
  • 将选择查询转换为追加查询。
  • 为追加查询中的每一列选择目标字段。
  • 运行该查询以追加记录。

 注释   请记住,由于追加查询的结果无法撤消,因此应小心操作。此外,还应牢记一点,就是为源表中的字段所设置的数据类型必须与为目标表中的表字段所设置的数据类型兼容。例如,可以将数字追加到文本字段,但除非使用 (Val(TextField)) 等表达式将数据转换为数字数据类型,否则无法将文本追加到数字字段。

有关数据类型以及如何使用数据类型的详细信息,请参阅修改或更改字段的数据类型设置一文。

创建选择查询

  1. 打开包含要追加的记录的数据库。
  2. “创建”选项卡上的“其他”组中,单击“查询设计”

    将打开查询设计器,并显示“显示表”对话框。

  3. 选择包含要追加记录的表或查询的任意组合,单击“添加”,然后单击“关闭”

    选中的表或查询在查询设计网格的上半部显示为一个或多个窗口。这些窗口列出了每个表或查询中的所有字段。下图显示了查询设计器中的一个典型表。

    查询设计器中的表

  4. 双击要追加的字段。所选字段显示在查询网格(查询设计器的下半部分)的“字段”行中。

    可以添加 as =Date() 等表达式以自动返回当天日期,也可以向设计网格的单元格中添加表字段或查询字段。可以向每个单元格中添加一个表字段或查询字段。

    若要快速添加表中的所有字段,请双击表字段列表顶部的星号(“*”)。该图显示添加了所有字段的设计网格。

    添加了所有表字段的查询

  5. 也可以在设计网格的“条件”行中输入一个或多个条件。下表显示一些示例条件,并解释它们作用于查询的效果。

     

    条件 效果
    > 234 返回所有大于 234 的数字。若要查找所有小于 234 的数字,请使用 < 234。
    >= "Callahan" 返回从 Callahan 直至字母表末尾的所有记录。
    Between #2/2/2007# And #12/1/2007# 返回 2007 年 2 月 2 日到 2007 年 12 月 1 日之间的日期 (ANSI-89)。如果数据库使用的是 ANSI-92 通配符,则使用单引号 (') 替代井号。例如:Between '2/2/2007' And '12/1/2007'。
    Not "德国"
    Windows视频教程
    Windows操作
    [文]
    WORD教程
    Word教程
    [文]
    Excel教程
    Excel教程
    [文]
    PowerPoint教程
    PowerPoint
    [文]
    Dreamweaver
    Dreamweaver
    [文]
    FIREWORKS
    Fireworks
    [文]
    FLASH教程
    Flash教程
    [文]
    photoshop平面设计
    PhotoShop
    [文]
    CorelDraw
    CorelDraw
    [文]
    C语言教程
    C语言教程
    [文]
    html
    Html教程
    [文]
    DivCss布局
    Div+Css布局
    [文]
    Javascript
    Javascript
    [文]
    ACCESS数据库
    ACCESS数据库
    [文]
    ASP教程
    ASP教程
    [文]
    SQLServer数据库
    SQLServer
    [文]
    ASP.NET教程
    ASP.NET教程
    [文]
    FlashAS
    FlashAS
    [文]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Access数据库推荐教程
Access数据库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