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Access数据库教程
Tag:2000,2003,2007,查询,sql,,教程,安全,转换,排序,复制,删除,修改,视频教程

Access 2007通过传递查询处理数据库服务器上的 SQL

文章类别:Access数据库 | 发表日期:2008-10-5 18:43:35

时 间:2008-4-9 8:01:39
作 者:Microsoft
摘 要:通过传递查询处理数据库服务器上的 SQL
正 文:

您可以将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 用作创建、修改数据库以及处理数据的工具,还可将 Office Access 2007 用作服务器数据库管理系统(如 Microsoft SQL Server)的前端(界面)。通常,使用 Office Access 2007 作为前端应用程序时,需要链接到服务器数据库管理系统中的表,然后就像这些链接的表位于 Access 数据库中那样使用它们。结构化查询语言 (SQL) 的处理由 Access 在您的本地计算机上执行。

不过,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希望由服务器计算机执行 SQL 处理。例如,您的台式机速度较慢,而数据库服务器计算机功能强大,此时在服务器计算机上处理查询可提高性能。或者,您可能要运行位于服务器计算机上的存储过程 (存储过程:由 SQL 语句和可选流控制语句组成的预编译集合,按一个名称存储,并作为一个单元处理。此集合存储在 SQL 数据库中,可以通过某应用程序的一个调用运行。),而在本地计算机上 Access 正在处理 SQL,那么将无法执行此操作。要想在数据库服务器计算机上处理 SQL,请使用传递查询 (传递查询:SQL 特定查询,可以用于直接向 ODBC 数据库服务器发送命令。通过使用传递查询,可以直接使用服务器上的表,而不用让 Microsoft Jet 数据库引擎处理数据。)


连接到服务器数据库管理系统

要连接到服务器数据库管理系统,您可将服务器数据库管理系统配置为 ODBC 数据源 (ODBC 数据源:位于支持开放式数据库连接性 (ODBC) 协议的程序或数据库中,需要进行访问的数据和信息。)

 注释   只有本地计算机的 Administrators 组的成员才可以配置 ODBC 数据源。

在 Windows Vista 中配置数据源

  1. 单击“开始”按钮,单击“控制面板”,然后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 在分类视图中,单击“系统和维护”,然后单击“管理工具”
    • 在经典视图中,单击“管理工具”
  2. 双击“数据源(ODBC)”

    将出现“用户帐户控制”确认对话框。

  3. 单击“继续”
  4. 单击“系统 DSN”选项卡。
  5. 请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 要为已安装的驱动程序定义新数据源,请单击“添加”
    • 要修改现有数据源的定义,请单击数据源的名称,然后单击“配置”
  6. 根据需要更改对话框中的信息。

    有关不同选项的详细信息,请单击每个对话框中的“帮助”按钮。

在 Microsoft Windows XP 中配置 ODBC 数据源

  1. 单击“开始”按钮,单击“控制面板”,然后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 在分类视图中,单击“性能和维护”,然后单击“管理工具”
    • 在经典视图中,单击“管理工具”
  2. 双击“数据源(ODBC)”

    将出现“ODBC 数据源管理器”对话框。

  3. 单击“系统 DSN”选项卡。
  4. 请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 要为已安装的驱动程序定义新数据源,请单击“添加”
    • 要修改现有数据源的定义,请单击数据源的名称,然后单击“配置”
  5. 根据需要更改对话框中的信息。

    有关不同选项的详细信息,请单击每个对话框中的“帮助”按钮。

创建传递查询

  1. “创建”选项卡上的“其他”组中,单击“查询设计”
  2. 关闭“显示表”对话框。
  3. “设计”选项卡上的“查询类型”组中,单击“传递”

    Access 将隐藏查询设计网格并显示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Access数据库推荐教程
Access数据库热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