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Access数据库教程
Tag:2000,2003,2007,查询,sql,,教程,安全,转换,排序,复制,删除,修改,视频教程

Access 2007保存选择查询的结果

文章类别:Access数据库 | 发表日期:2008-10-5 18:43:36

时 间:2008-4-10 8:03:49
作 者:Microsoft
摘 要:保存选择查询的结果
正 文:

创建并运行选择查询是一种从数据库中提取信息的方法,它不会更改数据库表中存储的数据。选择查询并不存储数据,而只用于检索存储在表中的数据。

有时,可能需要使用由特定选择查询检索到的数据来创建一个新表。例如,假设您要与业务合作伙伴共享一些销售信息。此时,您可以创建一个选择查询,并令它仅检索要共享的数据。但是,如果您的业务合作伙伴要重复使用该数据,应如何满足这一要求呢?为了向业务合作伙伴提供该数据的副本,您可能希望将选择查询的结果另存为一个新表,然后再与业务合作伙伴共享该新表。

要将选择查询返回的数据另存为一个新表,可以创建并运行生成表查询。在运行生成表查询时,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 会在当前数据库中使用从该数据库的一个或多个其他表中检索到的数据创建一个新表。

 注释   虽然您可以保存选择查询,但不能保存选择查询的结果。在保存选择查询时(例如,通过按 Ctrl+S),您保存的是选择查询的设计,即该选择查询所问的问题。

使用生成表查询保存选择查询的结果

  1. 运行选择查询,以验证其结果是否为您所需要的。
  2. 与其他的动作查询 (动作查询:用来复制或更改数据的查询。动作查询包括追加查询、删除查询、生成表查询和更新查询。在数据库窗口中,是以其名称后紧跟感叹号 (!) 来标识的。)类似,如果数据库不在受信任位置且没有安全证书,则不会启用生成表查询。如果您使用的数据库未启用动作查询,则功能区(功能区是 Microsoft Office Fluent 用户界面的一部分)下方的消息栏中将显示以下消息:

    消息栏

    要启用动作查询,请在消息栏上单击“选项”,然后单击“启用此内容”

    如果未显示消息栏,则说明您使用的数据库可能已启用动作查询,否则可能需要通过执行下列操作来显示消息栏:

    • “数据库工具”选项卡上的“显示/隐藏”组中,单击“消息栏”

       注释   如果“消息栏”不可用(灰显),则说明没有显示任何消息。在此情况下,可断定动作查询已被启用。

     

  3. “开始”选项卡上的“视图”组中,单击“视图”,然后单击“设计视图”
  4. “设计”选项卡上的“查询类型”组中,单击“生成表”

    将出现“生成表”对话框。

  5. 默认情况下,将在当前数据库中创建新表。如果要将该表保存到其他数据库中,请单击“另一数据库”,然后键入该数据库的路径和文件名,您也可以单击“浏览”查找该数据库。
  6. “表名称”框中,请为该新表键入一个名称。如果要替换现有表,请单击“表名称”框中的箭头,然后在下拉列表中选择要替换的表。
  7. “设计”选项卡上的“结果”组中,单击“运行”
  8. 替换现有表时,Office Access 2007 将显示一个警告,指出该现有表将被删除。请单击“确定”确认删除该表。

    将出现一个确认对话框。

  9. 在确认对话框中,请单击“是”以将各行内容粘贴到新表中。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Access数据库推荐教程
Access数据库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