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Access数据库教程
Tag:2000,2003,2007,查询,sql,,教程,安全,转换,排序,复制,删除,修改,视频教程

将 Access 2.0 数据库导入 Access 2007 文件

文章类别:Access数据库 | 发表日期:2008-10-5 18:43:44

时 间:2008-4-24 8:07:25
作 者:UMVSoft整理
摘 要:
正 文:

如果您使用现有的 Access 2.0 格式 (.mdb) 数据库,则可以将该数据库中的表、查询和宏导入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 数据库 (.accdb) 中。

要将窗体、报表或模块导入到 Office Access 2007 中,必须先使用早期版本的 Access 转换数据库,然后在 Access 2007 中打开数据库,最后将数据库转换为 Access 2007 数据库格式。

在 Access 2007 中打开 Access 2.0 数据库

在 Access 2007 中打开 Access 2.0 数据库时,Access 会显示一系列提示。如果按这些提示操作,则最终将显示此消息:“此数据库已保存为 Microsoft Access 2.0 文件格式”

可以将表、查询和宏导入到 Office Access 2007 数据库 (.accdb) 中。要将窗体、报表或模块导入到 Access 2007 数据库中,请先使用早期版本的 Access 转换数据库,然后使用 Access 2007 打开转换后的数据库,最后将数据库转换为 Access 2007 数据库。

从 Access 2.0 数据库中导入数据

从其他数据库导入对象时,会在目标数据库中创建所导入对象的副本,而不会更改源内容。要从 Access 2.0 数据库中导入数据,请先打开要导入数据的目标数据库。然后,使用“外部数据”选项卡上的命令继续执行导入过程(包括调用导入向导)。

 注释   可以将 Access 2.0 数据库中的表、查询和宏导入到 Office Access 2007 数据库 (.accdb) 中。要导入窗体、报表和模块,请使用早期版本的 Access 转换数据库,然后使用 Access 2007 打开转换后的数据库,最后将数据库转换为 Access 2007 数据库。单击“Office 按钮”按钮图像,然后单击“打开”

  1. “打开”对话框中,选择并打开要导入表、查询或宏的目标数据库。
  2. “外部数据”选项卡上的“导入”组中,单击“Access”按钮图像

     注释   只有在打开数据库后才能使用“外部数据”选项卡。

  3. 在“获取外部数据”向导的“文件名”文本框中,键入源数据库的名称;或者,单击“浏览”以显示“打开文件”对话框,然后选择或键入源数据库的名称。
  4. 单击“将表、查询、窗体、报表、宏和模块导入当前数据库”,然后单击“确定”
  5. “导入对象”对话框中,单击各个选项卡,选择所需的对象。请记住,只能从 Access 2.0 数据库中导入表、查询和宏。

    要取消某个选定的对象,请再次单击该对象。

  6. 单击“选项”以指定其他设置。

    下表说明了各个选项如何影响操作的结果。

    元素 说明
    “关系”复选框 导入选定的表之间的关系。
    “菜单和工具栏”复选框 导入源数据库中存在的任何自定义菜单和工具栏。这些菜单和工具栏显示在一个名为“加载项”的选项卡上。
    “导入/导出规范”复选框 导入源数据库中存在的任何已保存的导入或导出规范。
    “导航窗格组”复选框 导入源数据库中存在的任何自定义导航窗格组。
    “定义和数据”按钮 导入所有选定的表的结构和数据。
    “只导入定义”按钮 只导入选定的表中的字段。不导入源记录。
    Windows视频教程
    Windows操作
    [文]
    WORD教程
    Word教程
    [文]
    Excel教程
    Excel教程
    [文]
    PowerPoint教程
    PowerPoint
    [文]
    Dreamweaver
    Dreamweaver
    [文]
    FIREWORKS
    Fireworks
    [文]
    FLASH教程
    Flash教程
    [文]
    photoshop平面设计
    PhotoShop
    [文]
    CorelDraw
    CorelDraw
    [文]
    C语言教程
    C语言教程
    [文]
    html
    Html教程
    [文]
    DivCss布局
    Div+Css布局
    [文]
    Javascript
    Javascript
    [文]
    ACCESS数据库
    ACCESS数据库
    [文]
    ASP教程
    ASP教程
    [文]
    SQLServer数据库
    SQLServer
    [文]
    ASP.NET教程
    ASP.NET教程
    [文]
    FlashAS
    FlashAS
    [文]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Access数据库推荐教程
Access数据库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