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Access数据库教程
Tag:2000,2003,2007,查询,sql,,教程,安全,转换,排序,复制,删除,修改,视频教程

启用或禁用有关指向可疑网站的链接以及来自这些网站的文件的安全警报

文章类别:Access数据库 | 发表日期:2008-10-5 18:43:53

时 间:2008-5-8 7:50:09
作 者:Microsoft
摘 要:启用或禁用有关指向可疑网站的链接以及来自这些网站的文件的安全警报
正 文:

本文介绍当您使用的文档包含指向可疑网站的链接时或者当您尝试从可疑网站打开文件时带来的风险。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有助于降低这些风险以帮助您抵御仿冒骗术中使用的形似字攻击。

本文内容

什么是形似字攻击?

形似字是一种拼写与另一个字相同但意思不同的字。在计算机术语中,形似字攻击是外观像一个熟悉的 Web 地址但实际上已被篡改的 Web 地址。在使用其他语言(不仅是英语)的字母字符创建域名 (域名:网络位置的地址,以特定格式标识其所有者:服务器.组织.类型。例如,www.whitehouse.gov 表示白宫的 Web 服务器,白宫是美国政府的一部分。)时,就会出现这种问题。例如,下面的 Web 地址看起来是合法的,但您却看不出“i”是乌克兰语字母中的西里尔文字符。

 

www.microsoft.com

 

仿冒者通过伪造银行和其他公司的域名来欺骗用户,使其认为他们所访问的是熟悉的网站。需要特殊的软件才能检测出 Web 地址中这些类型的欺骗域名。要了解 2007 Office 发布版 如何帮助您提防试图将您引入可疑网站的链接的详细信息,请参阅下一节。

信任中心如何帮助我抵御形似字攻击?

默认情况下,2007 Office 发布版 将在下列情况下显示安全警报:

  • 打开了某个文档,并单击了所指向的网站地址可能具有欺骗域名的链接。
  • 打开了某网站中的文件,而该网站的地址可能包含欺骗域名。

 

当您单击指向一个可能使用欺骗域名的网站的链接时,将显示以下警报。

Microsoft Office 安全声明

然后,您可以选择是否继续访问该网站。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您单击“否”。如果您不希望收到这些警报,可以禁用它们。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下面两节。

启用或禁用有关指向可疑网站的链接以及来自这些网站的文件的安全警报

默认情况下,检测可能是欺骗域名的功能是打开的。您可以关闭检测功能,这样您就不会收到安全警报了,但我们不建议您这样做。请在以下 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程序中执行下列操作:

Access、Excel、PowerPoint 或 Word
  1. 单击“Office 按钮”按钮图像,然后单击“Access 选项”“Excel 选项”“PowerPoint 选项”“Word 选项”
  2. 依次单击“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设置”“隐私选项”
  3. 清除“检查来自可疑网站或链接到可疑网站的 Office 文档”复选框。
Visio 或 InfoPath
  1. “工具”菜单上,单击“信任中心”,然后单击“隐私选项”
  2. 清除“检查来自可疑网站或链接到可疑网站的 Office 文档”复选框。

剪辑管理器、OneNote、Project 和 SharePoint Designer

  1. “帮助”菜单上,单击“客户反馈选项”
  2. “Web 链接隐私”下,清除“检查来自可疑网站或链接到可疑网站的 Office 文档”复选框。

通过将网站标记为受信任的站点来禁用该网站的安全警报

如果您认为某一特定网站是可信的,可以通过将该网站添加到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中“受信任的站点”区域来禁用这些警报。“受信任的站点”区域包括被您视为安全的网站,如位于您所在组织的 Intranet 中的网站或您了解的来源可靠的网站。当您将某一网站添加到“受信任的站点”区域时,即表示您认为从该网站下载或运行的任何文件都不会损坏计算机或数据。默认情况下,不向“受信任的站点”区域分配网站,并且“受信任的站点”区域的安全级别设置为“低”。

向“受信任的站点”区域分配网站

  1. 在 Internet Explorer 5、6 或 7 版的“工具”菜单上,单击“Internet 选项”
  2. “安全”选项卡上,单击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Access数据库推荐教程
Access数据库热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