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Access数据库教程
Tag:2000,2003,2007,查询,sql,,教程,安全,转换,排序,复制,删除,修改,视频教程

Access 2007预览和打印数据库对象

文章类别:Access数据库 | 发表日期:2008-10-5 18:43:55

时 间:2008-5-13 8:07:49
作 者:Microsoft
摘 要:预览和打印数据库对象
正 文:

本文演示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 中可用的各种预览和打印选项,并说明如何打印表、窗体或报表中的部分或所有记录。本文还涉及如何打印其他信息,如表关系和代码模块。


浏览打印选项

Office Access 2007 具有各种命令,可用于管理打印内容。例如,使用“快速打印”命令可将数据表 (数据表:以行列格式显示的来自表、窗体、查询、视图或存储过程的数据。)、窗体 (窗体:Access 数据库对象之一,可以在这种对象上放置控件,用于执行操作,或在字段中输入、显示、编辑数据。)、报表 (报表:Access 数据库对象的一种,用于按照您的规格打印设定格式且组织好的信息。报表的示例有销售额汇总、电话列表以及邮件标签。)或宏 (宏:用来自动执行任务的一个操作或一组操作。)发送到默认打印机,而不会更改任何打印设置。或者,可使用“打印”命令指定打印机、所需的副本数目、页面方向和其他打印选项。“打印”命令可帮助您在打印对象之前对布局进行更改或改善。可以使用“打印预览”命令查看数据在打印页面上的外观或在打印之前进行更改,例如,更改页边距、选择仅打印数据或更改列设置。

 注释   在打印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VBA)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VBA):Microsoft Visual Basic 的宏语言版本,用于编写基于 Microsoft Windows 的应用程序,内置于多个 Microsoft 程序中。) 代码模块时,无法使用“打印预览”。

无预览打印

如果要快速打印对象,而不先查看该对象在打印时的外观,请使用“快速打印”命令以按照默认设置打印,或使用“打印”命令以更改基本打印设置,例如,选择打印机或副本数目。

  • 单击“Office 按钮”按钮图像,指向“打印”,然后单击“快速打印”

使用“快速打印”命令

如果要在打印对象之前更改打印设置,请使用“打印”命令。

  1. 单击“Office 按钮”按钮图像,然后单击“打印”
  2. “打印”对话框中,选择最能满足您的需求的选项。

使用“打印”命令

预览后打印

若要直接从导航窗格中预览表和查询的数据表、窗体、报表和宏,或是在将它们在视图中打开后进行预览,请使用以下步骤。

  1. 在导航窗格中,单击要预览的对象。
  2. 单击“Office 按钮”按钮图像,指向“打印”,然后单击“打印预览”

    Access 将在“打印预览”中打开对象,并将“打印预览”选项卡添加到功能区。

预览表关系图

Access 会为数据库中的表之间的关系上一篇:{教程}Access 2000教程:11.9 补充内容 人气:1725
下一篇:{教程}Access 2000教程:11.8 为窗体添加背景、测试并保存窗体 人气:2201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Access数据库推荐教程
Access数据库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