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Access数据库教程
Tag:2000,2003,2007,查询,sql,,教程,安全,转换,排序,复制,删除,修改,视频教程

Access 2007关闭并重新打开导航窗格及窗格中的对象

文章类别:Access数据库 | 发表日期:2008-10-5 18:44:23

时 间:2008-7-16 8:14:55
作 者:Microsoft
摘 要:关闭并重新打开导航窗格及窗格中的对象
正 文:

了解导航窗格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 提供了一个名为导航窗格的新功能。该窗格替换了“数据库”窗口,您可以用该窗格来替换切换面板 - 用于执行常用任务(例如运行报表或关闭数据库)的屏幕。 

使用该窗格可运行和管理数据库中的对象 - 表、报表、窗体等等。例如,如果您要运行一个报表,则可以从导航窗格启动该报表。如果您要更改报表的设计,同样可以从导航窗格的设计视图中打开该报表。  

本主题介绍了如何执行基本的导航窗格任务,包括显示和隐藏该窗格,以及打开在该窗格中显示的数据库对象。

如果您是初次使用导航窗格并且需要背景信息,或者您需要知道如何执行在此处未列出的任务,请参阅导航窗格指南一文。该主题介绍了导航窗格的基本信息,以及如何执行该窗格中的所有可用任务。

打开和关闭导航窗格及其对象

默认情况下,在 Office Access 2007 中打开数据库(包括使用早期版本 Access 创建的数据库)时,将显示导航窗格。通过设置全局程序选项可禁止导航窗格在默认情况下显示。以下各组步骤解释了如何执行每项操作。

显示或隐藏窗格

  • 单击导航窗格中的“百叶窗开/关”按钮 导航窗格中的“百叶窗开/关”按钮,或者按 F11。

在默认情况下禁止显示导航窗格

  1. 单击“Microsoft Office 按钮” ,然后单击“Access 选项”

    将出现“Access 选项”对话框。

  2. 单击“当前数据库”,在“导航”下,选中或清除“显示导航窗格”复选框。此选项在默认情况下处于选中状态。

 注释   我们建议您只有在具有屏幕(如切换面板)或者用于打开数据库中对象的其他方法的情况下,才可以隐藏导航窗格。

打开数据库对象

如果您要运行单个数据库对象(如某一窗体或报表)或者要更改对象设计,请直接从导航窗格中打开该对象。请注意,如果您是从导航窗格(而不是从其他对象)运行宏或者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VBA) 代码块,则可能看不到结果,并且可能会出现错误。在 Access 中,VBA 代码和宏通常被设计为从其他对象运行。

打开要使用的数据库对象

  • 在导航窗格中,选择一个或多个表、查询、报表或其他要使用的项目并双击。

    - 或 -

    将对象拖放到 Access 工作区中。

在设计视图中打开数据库对象

  • 在导航窗格中,右键单击要更改的数据库对象,然后单击“设计视图”按钮图像

    - 或 -

    将焦点放在一个或多个对象上,然后按 Ctrl+Enter。

了解有关导航窗格的更多信息

有关使用导航窗格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导航窗格指南。

有关使用导航窗格替换切换面板和数据库窗口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切换面板去向何处?以及“数据库”窗口去向何处?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Access数据库推荐教程
Access数据库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