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Access数据库教程
Tag:2000,2003,2007,查询,sql,,教程,安全,转换,排序,复制,删除,修改,视频教程

Access 2007迁移数据库并将其表链接到 SharePoint 网站

文章类别:Access数据库 | 发表日期:2008-10-5 18:44:33

时 间:2008-8-8 8:00:24
作 者:Microsoft
摘 要:迁移数据库并将其表链接到 SharePoint 网站
正 文:

如果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 数据库中有数据,则可以将其作为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3.0 网站上的列表进行共享,工作组成员可在该网站与其进行交互。他们可在继续从 Access 中使用窗体、报表和查询的同时,通过使用 SharePoint 网站的功能来共享和管理内容。

本文内容


概述

在将数据库从 Office Access 2007 迁移至 SharePoint 网站时,您将在 SharePoint 网站上创建列表,它们保持与数据库中的表的链接关系。“迁移到 SharePoint 网站向导”将帮助您同时迁移所有表中的数据,并保留其关系。

在创建了 SharePoint 列表之后,用户可在使用 SharePoint 网站的功能管理数据并保持更新的同时,在 SharePoint 网站上或 Access 中的链接表中使用这些列表。例如,可以将表从库存数据库中迁移到 SharePoint 网站上,并且设备与负责该设备的雇员之间的关系作为 SharePoint 列表之间的链接保留。

通过为不同的组或特定用户分配各种级别的权限,可以管理对 SharePoint 网站上的数据的权限。可以管理数据的版本,这样就可以了解谁更改了数据,或者还原以前的数据。还可以使用 SharePoint 网站上的回收站来恢复意外删除的项。通过使用警告或 RSS 技术,用户可始终在第一时间了解数据的更改。

与 SharePoint 列表的链接存储在 Access 数据库中,窗体、查询和报表同样保留在 Access 中。使用 Access 中的表或窗体,或者编辑 SharePoint 网站上的列表都可以输入数据。

如果选择在 SharePoint 网站上保存数据库的副本,并创建 Access 窗体、报表和查询的快捷方式,则可以创建用于 Access 列表的特殊视图。窗体、查询和报表作为对应 SharePoint 列表的“视图”菜单  上的视图可用。

在迁移数据并创建链接列表之后,就可以使多个用户使用该数据库。还可以使用 SharePoint 网站的版本控制功能更改数据。用户可订阅针对数据的警告,以了解何时添加了新项或者更改了现有项。如果用户需要运行 Access 查询或分发带格式的报表,则可以单击 SharePoint 列表的“视图”菜单,以运行 Access 查询或打开并打印 Access 报表。

如何迁移数据

在可能的情况下,“迁移到 SharePoint 网站向导”将基于 SharePoint 网站上的列表模板(如“联系人”列表)把数据迁移到列表。如果表无法与列表模板匹配,则该表将成为 SharePoint 网站上数据表视图中的自定义列表。

根据数据库的大小、其对象的数量以及系统性能,该操作可能要花费一些时间。如果在该过程中您改变了主意,则可以单击“停止”将其取消。

向导将在计算机上创建该数据库的备份副本。在 Access 中,它将创建从表到列表的链接,这样,当您在 Access 中进行工作时,可方便地找到 SharePoint 网站上的数据。在可能的情况下,表间关系将表示为 SharePoint 列表间的链接。

如果出现任何问题,“迁移到 SharePoint 网站向导”将报告问题,并将其作为日志表保存在 Access 数据库中,您可以使用该表帮助进行故障诊断。

使用“迁移到 SharePoint 网站向导”

  1. “外部数据”选项卡上的“SharePoint 列表”组中,单击“移至 SharePoint”

     注释   只有在以 Office Access 2007 格式保存数据库的情况下,此选项才可用。

  2. 按照“迁移到 SharePoint 网站向导”中的步骤进行操作,包括指定 SharePoint 网站的位置。

    若要取消该过程,请单击“停止”

  3. 在向导的最后一页上,选择“显示详细信息”复选框以查看有关迁移的更多详细信息。

    此向导页描述了哪些表已链接到列表,并提供了有关数据库的备份位置和 URL 的信息。如果遇到某些迁移问题,它还会提供警告,并提供日志表的位置,可在该表中查看有关这些问题的更多详细信息。

  4. 当向导完成其操作时,单击“完成”

    如果向导显示警告,则应该检查该日志表,并采取任何必要的操作以确保数据迁移成功。例如,某些字段可能未迁移,或者转换成了不与 SharePoint 列表兼容的其他数据类型。

 注释   若要查看 SharePoint 网站上的列表,单击“快速启动”上的“列表”,或单击“查看所有网站内容”。可能需要在 Web 浏览器中刷新该页。若要使列表出现在 SharePoint 网站上的“快速启动”中,或者更改其他设置(如启用版本跟踪),则可以在 SharePoint 网站上更改列表设置。有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Access数据库推荐教程
Access数据库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