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asp教程
Tag:入门,文摘,实例,技巧,iis,表单,对象,上传,数据库,记录集,session,cookies,存储过程,注入,分页,安全,优化,xmlhttp,fso,jmail,application,防盗链,stream,组件,md5,乱码,缓存,加密,验证码,算法,ubb,正则表达式,水印,,日志,压缩,url重写,控件,函数,破解,触发器,socket,ADO,初学,聊天室,留言本,视频教程

大部分ADO的错误码对应的含义

文章类别:asp | 发表日期:2008-10-5 20:54:44

除了在 Error 对象和 Errors 集合中说明的提供者错误之外,ADO 本身也将错误返回到运行时环境的异常处理机制之中。
使用编
程语言的错误捕获机制(如 Microsoft® Visual Basic® 中的 On Error 语句)可捕获及处理下列错误。下表将
同时
显示十进制和十六进制错误代码值。

常量名称 编号 说明
adErrInvalidArgument 3001
0x800A0BB9
应用程序使用的参数其类型错误、超出可接受的范围或者与其他参数冲突。
adErrNoCurrentRecord 3021
0x800A0BCD
BOF 或 EOF 为 True,或者当前记录已经删除。应用程序请求的*作需要当前记录。
adErrIllegalOperation 3219
0x800A0C93
应用程序请求的*作不允许出现在该上下文中
adErrInTransaction 3246
0x800A0CAE
在事务中应用程序无法显式关闭 Connection 对象。
adErrFeatureNotAvailable 3251
0x800A0CB3
提供者不支持应用程序请求的*作。
adErrItemNotFound 3265
0x800A0CC1
ADO 无法在对应于应用程序请求的名称或顺序引用的集合中找到对象。
adErrObjectInCollection 3367
0x800A0D27
无法追加,对象已经在集合中。
adErrObjectNotSet 3420 0x800A0D5C 应用程序引用的对象不再指向有效的对象。
adErrDataConversion 3421
0x800A0D5D
应用程序使用了不符合对当前*作的值类型。
adErrObjectClosed 3704
0x800A0E78
如果对象关闭,则不允许应用程序请求的*作。
adErrObjectOpen 3705
0x800A0E79
如果对象打开,则不允许应用程序请求的*作。
adErrProviderNotFound 3706
0x800A0E7A
ADO 找不到指定的提供者。
adErrBoundToCommand 3707
0x800A0E7B
应用程序无法用 Command 对象将 Recordset 对象的 ActiveConnection 属性更改为它的来源数据。
adErrInvalidParamInfo 3708
0x800A0E7C
应用程序错误地定义了 Parameter 对象。
adErrInvalidConnection 3709
0x800A0E7D
应用程序通过引用关闭或无效的 Connection 对象来请求对对象的*作。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Asp推荐教程
As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