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Sql Server教程
Tag:注入,存储过程,分页,安全,优化,加密,索引,日志,压缩,base64,函数,内存,PDF,迁移,结构,破解,编译,配置,进程,分词,触发器,socket,安装,sqlserver2000,sqlserver2005,sqlserver2008,视频教程

SQL SERVER应用问题解答13例(一)

文章类别:Sql Server | 发表日期:2008-10-5 21:28:11

问:如何在SQL Enterprise Manager version 6.5下操作SQL Server 6.0的服务器?


  答:在使用SQL Enterprise Manager version 6.5来操作SQL Server 6.0之前,首先要在6.0的服务器下运行
SQLOLE65.SQL,该文件在MSSQLINSTALL的目录下。


  问:在将SQL Server 6.0升级到SQL Server 6.5之前,为什么首先要执行Chkupg65.exe这个实用工具?


  答:Chkupg65.exe会自动检测SQL Server 6.0的数据库是否处于正常状态,数据库中的各个对象是否使用了SQL
Server 6.5中的新关键字。并将检测到的出错信息记录到以OUT为后缀的输出文件中去。


  问:在SQL Servr7.0中如何将一个数据库的文件从一个磁盘移到另一个磁盘上?


  答:可以使用SP_DETACH_DB和SP_ATTACH_DB系统存储过程来实现。其步骤如下:


  运行SP_DETACH_DB将目的数据库与SQL Server分离。


  将目的数据库的数据文件(.MDF)和日志文件(.LDF)拷贝到目的磁盘上。


  运行SP_ATTACH_DB将目的磁盘上的文件恢复到SQL Server中。


  问:如何修改SQL Server7.0数据库的Character Set?


  答:使用rebuildm.exe可以修改Character Set和Sort Order。修改Character Set会影响SQL Server管理的所有数据
库,即所有数据库都会使用新的Character Set。


  问:如何在两台机器上从SQL Server6.5升级到SQL Server7.0?


  答:首先要将SQL Server6.5的运行帐户设为一个域帐户,并且在另一台机器上安装的SQL Server7.0也使用该域帐
户。其次这个域帐户要属于这两台机器的管理员组。最后,运行SQL Server6.5和SQL Server7.0的机器要在同一个域中。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Sql Server推荐教程
Sql Server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