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Sql Server教程
Tag:注入,存储过程,分页,安全,优化,加密,索引,日志,压缩,base64,函数,内存,PDF,迁移,结构,破解,编译,配置,进程,分词,触发器,socket,安装,sqlserver2000,sqlserver2005,sqlserver2008,视频教程

把SQL数据库部署到远程数据库服务器中

文章类别:Sql Server | 发表日期:2008-10-5 21:37:52

今天在Scott Guthrie的BLOG上发现了SQL Server Hosting Toolkit,不知道大家开始用它了没,在园子里好像我也没有看到有关这个东东的文章,所以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SQL Server Hosting Toolkit这个工具包使部署SQL解决方案到数据库服务器变的更佳容易。这个工具包允许你在本地操作SQL Express,SQL Server 2000,和 SQL Server 2005数据库,然后把你的数据定义和数据轻松地迁移,安装到一个共享的远程主机SQL Server账号上。

  SQL Server Hosting Toolkit点击这里下载安装。其中还包含了一个数据库发布向导(Database Publishing Wizard),该向导支持2种数据库主机部署场景:

  1) 数据库发布向导允许你指向一个你正在本机上操作的数据库,然后自动生成一个.SQL脚本文件,该文件包含了在任何远程系统上重建一个当前数据库的完整拷贝所需的安装逻辑。这个.SQL脚本包括了需要创建数据库定义(表,视图,存储过程,触发器,全文索引目录,角色,规则等等),以及把与你本地数据库同样的数据内容填充到新数据库里去的所有的东西(这类似于MySQL 的dump工具)。把这些安装逻辑封装在单个.SQL 文件的好处是,大多数主机供应商已经支持上传 .SQL 文件到他们的主机环境,并且通过他们的管理控制面板运行这些脚本的能力。假定你现有一个支持这个功能的web主机供应商,你可以马上开始使用数据库发布向导来轻松地部署你的网站,而不需要主机供应商安装或配置什么东西。

  2) 数据库发布向导也允许你指向一个你正在本机上操作的数据库,然后使用 web service 向你的远程主机环境迁移和重建数据库(而不用创建一个.SQL 文件或者使用主机供应商的管理控制面板运行这个文件)。不过,这个发布选项需要主机环境提供SQL发布web-service。 SQL Server Hosting Toolkit包含了一个免费的SQL发布web-service实现,我们将与主机供应商密切合作来部署这个web-service。

 

  数据库发布向导允许你在本地使用 SQL Express 或 SQL Server 2000/2005 ,然后在远程主机环境中使用SQL 2000 或 SQL 2005。它不要求SQL服务器的版本是一样的,所以,在本地使用SQL Express 2005,然后上传到主机环境中的SQL 2000服务器,而不用改动任何编码。

  更多的内容可以在:http://weblogs.asp.net/scottgu看到,而且里面也有一些教程,我最喜欢的就是可以直接在VS中生成脚本了,可以生成数据库所有数据的内容,可以在远程数据库中还原和本地数据一模一样的内容。
http://www.cnblogs.com/xdotnet/archive/2007/01/16/sql_publisher.html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Sql Server推荐教程
Sql Server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