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Windows 操作教程
Tag:windows,xp,vista,密码,技巧,注册表,安装,分区,安全,瘦身,双系统,死机,激活,新手,服务,组策略,视频教程

{Windows Vista}Windows Vista注册表修改新篇

文章类别:Windows 操作 | 发表日期:2008-10-6 12:28:19

1.现在我们再自己的电脑上随便找一个文档,然后右击,看看右键菜单是不是已经有一大堆备选了阿!可是有的时候,那些软件是已经卸载了,但是右键菜单还有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具体步骤:

(1)win+ r运行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

(2)一次展开HKEY_CLASSES_ROOT\*\shellex\在ContextMenuHandlers下是不是看见了你平时右击时的选项阿?

(3)将你认为没有用的选项删除!即可

(4)但是右的时候一些软件不光在HKEY_CLASSES_ROOT\*\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这个下建立右击选项。那我们CTRL+F输入关键字。查找,然后将其删除。

此项功能在vista优化大师中已经整合!下载请点击

2.删除右键命令.右键菜单选项良莠不齐,一些没用的命令应毫不留情地删除。在上网时常会遇到IE首页或标题栏被更改的情况,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可是最近又有一种新的源代码,在右键菜单把自己的网站名字加上,在你用右键的时候就会出现在弹出的菜单中,虽然不影响使用,但一个不怎么样的网站实在不值得留在右键菜单中,而且自己看了很不舒服。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

具体步骤:

(1)win+r运行输入regedit.

(2)依次展开注册表至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在MenuExt下你就可以看见你不喜欢和喜欢的了,喜欢的留下,不喜欢的删除!

3.右键菜单的禁用

具体步骤如下:

(1)win+r运行输入regedit.

(2)展开至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在其Explorer下新建一个NoTrayContextMenu键值设置为“1”这样在“开始”按钮上单击右键时就不会出现快捷菜单。

(3)验证一下!

4.启动项管理:

具体步骤:

(1)win+r运行输入regedit.

(2)依次展开至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Shared Tools\MSConfig\startupreg

下的所有内容与msconfig下已经取消勾选的项目对比相同,所以可以将其全部删除,删除之后在启动项中将看不动已经取消勾选的项目。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Windows 操作推荐教程
Windows 操作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