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Windows 操作教程
Tag:windows,xp,vista,密码,技巧,注册表,安装,分区,安全,瘦身,双系统,死机,激活,新手,服务,组策略,视频教程

{Windows XP}完美!iMac安装XP系统指南中文版!

文章类别:Windows 操作 | 发表日期:2008-10-6 12:32:26

  在国外,有一位网名为narf2006的朋友,他成功地在Mac主机上突破限制,安装上了Windowx XP,想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吗?其实不需要什么高深的技术,只要跟据以下步骤来进行,我们即可在Mac上拥有Windows XP,只是想想,都已经激动人心了。好了,开始吧!

  [首先必须下载该压缩包]

  在Intel iMac上安装XP系统主要分为两个过程:

  1.创建安装盘

  2.运行安装程序

  整个过程95%由程序自动完成,下面将分为两个步骤详细进行讲解说明,每个步骤细分为三个部分:

  --你需要什么(完成该步骤需要的硬件、软件以及花费的时间)

  --快速指南(不对常识进行讲解,假设你拥有较高的计算机知识水平)

  --详细讲解(也许很无聊,但是很有用,如果你不想中间出现什么错误和麻烦,最好照着做哦)

  快速指南能够让你迅速了解到安装进程,而详细讲解则能够在任何有疑问的时候帮助你解答

  I.制作XP安装盘

  A.你需要什么

  1.XP Pro SP2 CDROM

  必须在根目录有I386文件夹

  2.XPiMac_1.zip文件[本文开头已提供下载]

  3.Nero Burning ROM

  4.空白CD

  5.一台PC

  6.20-30分钟

  B.快速指南

  1.解压XPiMac_1.zip文件

  2.将文件夹中的sp2.nrb作为Nero配置文件

  3.将XP安装盘内文件拷贝到XP/SRC目录下

  4.将XPiMac.zip里面的文件解压复制到根目录下

  5.将boot加载镜像指向压缩包中的boot.img

  6.刻录XP安装CD

  II.安装过程

  iMac需要重新格式化硬盘、分区--记得保存你iMac上存储的资料

  A.你需要什么

  1.一台Intel核心iMac

  2.准备好的XP安装CD

  B.快速指南

  1.用OXS CD将硬盘进行分区,分为两个新区--一个给XP,一个给OSX(你不会忘了还要安装OSX吧?嘿嘿)

  2.在HFS+分区安装OSX系统

  3.将xom.efi文件拷贝到硬盘上

  4.键入指令cd进入xom.efi复制到的文件夹,键入--folder . --file xom.efi --setBoot

  5.重启,插入XP安装CD,选择Windows,等待大约3分钟

  6.在你此前预留的分区选择FAT分区(不要选择创建新分区)

  7.安装--记得在下次重启前将CD退出

  8.大功告成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Windows 操作推荐教程
Windows 操作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