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Windows 操作教程
Tag:windows,xp,vista,密码,技巧,注册表,安装,分区,安全,瘦身,双系统,死机,激活,新手,服务,组策略,视频教程

{Windows Vista}中文版Vista在线安装SP1详细步骤

文章类别:Windows 操作 | 发表日期:2008-10-6 12:32:53

针对在线下载安装Windows vista SP1补丁容易出现系统报错的问题,国外一网站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法,国内比较著名的远景论坛的网友根据此方法的提示顺利地以UPDAte的方式将SP1请到了系统中。

  据了解,国外网友称,要想实现在线安装Windows Vista SP1只要简单的几步(或理解为四个要点)即可安装成功。现整理出来与大家分享:


实战:中文版Vista在线安装SP1详细步骤
国外网友给出Vista SP1在线安装方法(注意事项)

1.注意语言

  Windows Vista SP1在线更新目前只支持英语、德语、日语、法语和西班牙语。这也就是说,如果我们的Windows Vista是这五种语言之外的,那就无法以Update的方式进行更新。

  小提示:

  请大家注意,即使你是上述五种语言中的一种,如果安装了其它语言包(比如简体中文),系统也不接受在线更新。

2.已经安装独立安装程序

  对于部分已经安装了独立的SP1安装程序的用户来说,需要先将这个独立安装程序卸载,然后才可以Update。具体的卸载方法是通过系统目录下的WU.Systems这个程序进行的。

 

3.重要代码

  前面两点只是交代清楚了前提条件,那么我们到底该如何进行操作呢?该网站也给出了具体的方法:

  新建一记事本文件,然后将以下代买复制粘贴过去:

  @echo off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WindowsUPDAte\vistaSp1 /v Beta1 /t REG_SZ /d a2c3c14a-9586-4d37-9aaa-79fbd64069d2 /f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WindowsUpdate\VistaSP1 /v Beta1 /t REG_SZ /d a2c3c14a-9586-4d37-9aaa-79fbd64069d2 /f echo Vista SP1 registry key has been set. Please check for updates in Windows Update.

  最后将上述内容保存为“SP1BetaRK_ext.cmd”并运行即可实现在线更新了。

4.简体中文Vista遇到问题怎么办

  笔者一个朋友在远景论坛看到“softowen”网友借鉴上述方法已经顺利实现在线安装Vista SP1了,这里一并发布出来和大家分享。以下内容属远景论坛,转载请注明!

  原文标题为“终于搞定通过Windows Update来自动安装SP1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实战:中文版Vista在线安装SP1详细步骤(2)
中文版Vista在线更新SP1的方法

  提示,如果出现卸载中文语言包update不能更新的情况提示错误80248008的话,那就试一下这样:

  1.去服务管理里找到那个Windows Update服务;

  2.暂停服务;

  3.把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下所有文件全删掉,这是强行重置windows update的最快捷办法;

  4.重新启动刚才暂停的Windows Update服务;

  5.等上两分钟之后再重新打开wWindows Update页面,然后扫描更新即可。

  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大家顺利实现Windows Vista的在线更新,从而免去下载庞大体积的独立安装程序的痛苦。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Windows 操作推荐教程
Windows 操作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