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Windows 操作教程
Tag:windows,xp,vista,密码,技巧,注册表,安装,分区,安全,瘦身,双系统,死机,激活,新手,服务,组策略,视频教程

{Windows Vista}Vista4Expert----为Vista专家准备的软件

文章类别:Windows 操作 | 发表日期:2008-10-6 12:34:16

Vista4Experts是专为Vista高级用户打造的一款系统优化软件,如果你希望某个程序能自动完成以下工作,那么这款软件就太适合您了:

  关闭 安全中心提示
  关闭 用户帐户控制
  关闭 Windows Defender自动扫描
  关闭 自动安装更新
  将MSDN(或Google)作为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
  让开始菜单上的电源按钮“关机”而不是“休眠”
  更多的优化功能尽在Vista4Experts中,这些优化选项可以被忽略、启用或者撤销。

  软件界面截图:

Vista专家准备的软件 Vista4Expert
Vista专家准备的软件 Vista4Expert


  详尽的优化功能见下表:

  禁用安全中心提示,当禁用了UAC用户帐户控制时这个提示将会非常烦人。
  禁用用户帐户控制(UAC)。
  禁用Windows Defender每日自动扫描。
  禁用索引服务。
  当搜索未被索引的区域时,包括系统目录。
  控制面板采用经典样式。
  总是显示Windows Explorer菜单。
  即使文件类型已知也显示文件扩展名。
  总是显示Internet Explorer菜单。
  将Google或者Live作为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的主页。选中该项则将Google作为主页,不选中则将Live设为主页。
  将Google添加到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的搜索工具条中。
  将MSDN添加到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的搜索工具条中。
  将MSDN或者Google作为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选中该项则将MSDN作为默认,不选中则将Google设为默认。
  允许自动升级但是由用户来选择下载和安装(自动升级有可能在未经过你的同意就重启计算机)。
  关闭Windows自动更新。
  禁用Aero主题(需要注销再登录才能生效)。
  将终止'服务程序'的时间缩短到5000毫秒(默认:20000毫秒)。这将大幅加快关机速度,但是在特定系统例如服务器上有可能引发问题。谨慎使用!
  禁用Windows侧边栏。
  开始菜单中的电源按钮将会关闭系统,就像Vista以前版本的Windows一样。如果没有选中该项,则此按钮将会使系统进入“睡眠”状态。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Windows 操作推荐教程
Windows 操作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