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Windows 操作教程
Tag:windows,xp,vista,密码,技巧,注册表,安装,分区,安全,瘦身,双系统,死机,激活,新手,服务,组策略,视频教程

{Windows Vista}Vista中如何查看CPU最高速度

文章类别:Windows 操作 | 发表日期:2008-10-6 12:34:23

Windows Vista查看“系统属性”时,处理器 (CPU) 速度的报告值可能低于最高速度。如要查看“系统属性”,您可以点击“开始”,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图标,然后在菜单列表中选择“属性”。“系统属性”将显示CPU当前的运行速度(或当前速度)。 产品宣传中的速度值是 CPU 能够达到的最高运行速度(或最高速度)。 通常,“系统属性”中的 CPU 速度报告值与 CPU 最高速度之间存在一定差距。

  配有 Intel 和 AMD 移动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使用处理器限速特性控制处理器速度。 因为用户设定的“电源选项”(无论笔记本电脑使用交流电源还是直流电源)以及当前运行的系统进程和应用程序的要求,您的处理器可能会降低速度。 处理器限速特性旨在通过只供应必要电能而延长电池使用寿命(使用直流电源时)。 Intel 笔记本电脑使用 SpeedStep® 技术,而 AMD 系统使用 PowerNow!® 技术。

  使用 Microsoft“系统信息”查看最高速度

  您可使用 Microsoft“系统信息”实用工具查看处理器的最高速度:

  点击 “开始” 并在“搜索”字段中键入 “运行” 。 在可用时选择 “运行” ,然后在出现的“运行”窗口中键入 “msinfo32” 。

  或者您也可以点击 “开始” ,然后在“搜索”字段中键入 “系统信息” 。 在其可用时选择 “系统信息” ,然后将出现“系统信息”窗口。

  您也可以同时按下 FN 和 Esc 键访问“系统信息”窗口。

  系统信息实用程序话框将显示包括最高速度在内的处理器信息。

  使用“HP Help and Support”查看当前速度和最高速度

  您可以使用“HP Help and Support”查看处理器的当前速度和最高速度:

  点击 “开始” > “帮助和支持” 。 出现“帮助和支持”窗口时选择 “系统信息” 。 “系统信息”窗口即会出现。

  在 “硬件” ,点击 “处理器” 。

  将会出现您系统处理器的名称、最大速度和处理器芯片信息。

  控制处理器限速功能

  您可以通过“控制面板”中的“电源选项”控制处理器限速特性。

  点击 “开始”>“控制面板” 。

  出现“控制面板”窗口时,选择 “Hardware and Sound” 。

  出现“Hardware and Sound”窗口时,选择 “Power Options” 。

  或者您也可以右键点击系统任务栏内时钟旁边的电源图标,然后从下拉菜单中选择 “Power Options” 。

  出现“Power Options”窗口后,您可以三个计划中进行选择:

  HP Recommended

  在节电和性能之间实现了折中。

  Power saver

  当您无法连接到墙壁电源插座时,请使用“Power saver”模式。

  High performance

  当您插入墙壁插座且需要最佳处理器响应率时,请使用“High performance”模式。

  您也可以点击 “Change plan settings” 自定义这些电源计划。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Windows 操作推荐教程
Windows 操作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