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Windows 操作教程
Tag:windows,xp,vista,密码,技巧,注册表,安装,分区,安全,瘦身,双系统,死机,激活,新手,服务,组策略,视频教程

{Windows Vista}Vista开机提示已阻止启动程序原因

文章类别:Windows 操作 | 发表日期:2008-10-6 12:34:32

在启动基于 Windows Vista 的计算机时,您在任务栏最右侧的通知区域中收到下面的 Windows Defender 警告消息:

  Windows 已经阻止某些启动程序。

  Windows 启动时,Windows 阻止需要权限才能运行的程序。单击查看被阻止的程序。

  注意:按照下列步骤操作,可以查看被阻止的程序和服务列表:

  1.单击位于通知区域中的“被阻止的启动程序”图标。

  2.指向“运行被阻止的程序”菜单列表。被阻止启动的程序和服务就列在此列表中。

  原因

  此问题是由于具有用户帐户控制 (UAC) 限制的程序或服务尝试在 Windows Vista 启动过程或登录过程中启动而造成的。为简化这些过程,Windows Defender 会阻止需要 UAC 确认的程序或服务运行。

  解决方法

  要解决此问题,请使用下列方法之一。

  方法 1:运行被阻止的程序或服务

  在 Windows Vista 启动后,可以按照下列步骤运行任何被阻止的程序或服务: 1.单击位于通知区域中的“被阻止的启动程序”图标。

  2.指向“运行被阻止的程序”,然后在列表中单击要启动的程序或服务。

  如果系统提示您输入管理员密码或进行确认,请键入密码或单击“继续”。

  方法 2:禁用被阻止的程序或服务

  要在 Windows Vista 启动过程中禁用某个程序或服务,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单击位于通知区域中的“被阻止的启动程序”图标。

  2.单击“显示或删除被阻止的启动程序”。这将启动 Windows Defender 中的软件资源管理器。

  3.在软件资源管理器中,找到该启动程序或启动服务,然后单击以选中它。

  4.单击“禁用”,然后在确认对话框中单击“是”。

  方法 3:从启动过程中删除被阻止的程序或服务

  要从启动过程中完全删除某个程序或服务,请尝试使用“控制面板”中的“程序和功能”项。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单击“开始”,在“开始搜索”框中键入 appwiz.cpl,然后按 Enter。

  2.在“程序和功能”列表中单击该程序,然后单击“卸载/更改”。

  如果使用“控制面板”中的“程序和功能”项无法删除该程序,则可以使用软件资源管理器从启动过程中删除它。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单击位于通知区域中的“被阻止的启动程序”图标。

  2.单击“显示或删除被阻止的启动程序”。这将启动 Windows Defender 中的软件资源管理器。

  3.在软件资源管理器中,找到该启动程序或启动服务,然后单击以选中它。

  4.单击“删除”,然后在确认对话框中单击“是”。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Windows 操作推荐教程
Windows 操作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