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Flash AS编程教程
Tag:2.0,3.0菜鸟,游戏,,cs,技巧,源码,,文本,文字,函数,音乐,随机,拖拽,asp,access,xml,mc,视频教程

flash中通过XMLSocket监控生产系统(3-2)

文章类别:Flash AS编程 | 发表日期:2008-10-6 17:35:47


  不断向客户端发送不同类型的有意义的XML数据,模拟生产系统的不同状态。考虑到功能的简便性,服务端只是每2秒向客户端发送一条随机类型的数据,而没有包括模拟生产系统及时的状态,如在某一时刻发生错误时,发送一条表示错误类型的数据,在实际设计编程中,基于本文中的例子,可以轻松扩展实现所需功能。

public void run() {

try {

while (true) {

System.out.println(this.getName() + "------" + i++);
d = new Date();

if(new Random().nextInt()*100 < 50){

str = "< MESSAGE TYPE=\"error\" TEXT=\"Hello, my name is Morgan!\" TIME=\"" + d.toString() + "\"/>";
} else {

str = "";
}

byte[] s= str.getBytes();

out.write(s);
out.write(0);
out.flush();

this.sleep(2000);
}

} catch (Exception ex){

ex.printStackTrace();
}
}


  以上语句是自定义线程类ServerThread的run()方法,首先利用随机数条件if语句,随机产生不同类型的XML数据,接着用OutputStream输出流对象,输出XML数据的字节数组数据,为了表示该条数据已发送完成,再发送一个0字节,随后调用输出流的flush()方法清空缓存,让输出流立即发送数据。最后使线程暂停2秒钟,等线程再次执行时,循环以上步骤。

这样,在客户端就可以每2秒钟收到一条随机类型的XML数据。详见本文附带的程序源码。

在服务端,为了简便,只是随机向两种类型(normal类型和error类型)的数据:

< MESSAGE TYPE="error" TEXT=" 数据内容" TIME=" + 系统时刻+ / >"
< MESSAGE TYPE="normal" TEXT=" 数据内容" TIME=" + 系统时刻+ / >"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Flash AS推荐教程
Flash AS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