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hotoshop教程
Tag:photoshop cs,照片,非主流,水晶,效果,画笔,圣诞,滤镜,艺术,手绘,蒙版,抠图,风景,特效,人像,矢量,国画,图像,数码,合成,玻璃,美女,图案,鼠绘,调色,婚纱,插画,图层,山水,漫画,透明,水粉,光线,笔刷,工具,实例,入门,人物,头发,签名,视频,壁纸,水墨,相框,海报,立体,动画,文字,换头,视频教程

Photoshop制作超眩模特剪影海报

文章类别:Photoshop | 发表日期:2008-10-6 18:42:33

  在海报设计中,常常用一些虚幻的主题来渲染出神秘、夸张的氛围。下面我们就以T型台上的模特为素材,用Photoshop打造一幅富有冲击力的超眩模特剪影海报。

  制作工具:Photoshop CS,其他版本步骤类似。

  制作过程:

  1、在Photoshop中打开一幅人物照片,最好是曲线动人,姿势时尚的。效果如图01所示。


  选择工具箱中的“钢笔工具”为人物添加选区,并将背景删除,如图02所示。

  2、新建一个文件,设置前景色为黑色,背景色为白色,选择菜单栏中的“滤镜”“渲染”“云彩”命令,将背景图层制作成云彩效果,如图03所示。

  3、选择菜单栏中的“滤镜”“渲染”“分层云彩”命令,然后按Ctrl+F键N次,得到的效果如图04所示。

  4、选择菜单栏中的“滤镜”“扭曲”“海洋波纹”命令,打开海洋波纹对话框,设置波纹大小为12,波纹幅度为14,单击好按钮,效果如图05所示

  5、在图层面板中点击新建填充/调整图层按钮,在弹出的命令中选择“色相/饱和度”,打开色相/饱和度对话框,选择“着色”选项,设置色相为330,饱和度为65,明度为0,单击好,图像变为红色,效果如图06所示。

  6、选择工具箱中的“移动工具”,将人物移动到文件中,得到图层1,按Ctrl+T键打开自由变换调节框,调整图片的大小和角度,按Enter键确定。按Ctrl键单击图层1,载入人物的选区,将人物填充成黑色,效果如图07所示,按Ctrl+D键取消选区。

  7、选择菜单栏中的“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命令,打开高斯模糊对话框,设置半径为10,单击好。

  8、载图层面板中单击新建填充/调整图层按钮,在弹出的命令中选择“渐变影射”,打开“渐变影射”对话框,点击渐变色块,打开“渐变编辑器”对话框,依次设置渐变色为黄色、橙色,单击好按钮,回到“渐变影射”对话框,人物效果如图08所示。

  按上面的方法在制作一组人物,效果如图09所示。

  9、选择工具箱中的“矩形选框工具”,绘制大小不等的矩形选区,并填充白色,效果如图10所示。

  10、选择菜单栏中的“滤镜”“模糊”“动感模糊”命令,设置动感模糊参数为280,角度为0度,单击好,然后将图层的不透明度设置为60%,效果如图11所示。

  11、选择工具箱中的文字工具在画面中输入文字,海报的最终效果如图12所示。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hotoshop推荐教程
Photosho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