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hotoshop教程
Tag:photoshop cs,照片,非主流,水晶,效果,画笔,圣诞,滤镜,艺术,手绘,蒙版,抠图,风景,特效,人像,矢量,国画,图像,数码,合成,玻璃,美女,图案,鼠绘,调色,婚纱,插画,图层,山水,漫画,透明,水粉,光线,笔刷,工具,实例,入门,人物,头发,签名,视频,壁纸,水墨,相框,海报,立体,动画,文字,换头,视频教程

Photoshop打造唯美抽象艺术背景

文章类别:Photoshop | 发表日期:2008-10-6 18:45:19

  刚刚看了一个国外的教程,觉得效果不错,制作方法也很简单!。主要是用了PHOTOSHOP CS2的变形功能,学会了方法以后,还可以变幻出很多不同的精彩特效图案。

  先看一种最终效果:

  

  

  新建一个文件,将背景填充为棕色.(注:原文没有说文件大小和形状,但大家在新建文件时应该建一个正方形文件!)

  

  Double click the layer to open layer style window. Apply layer style with the settings shown.

  双击图层缩略图,打开图层样式面板.并设置成下面这个样子

 

 

  复制图层。菜单--图层--图层样式--创建新图层.然后合并新产生的三个图层(一个副本层,两个效果层!)

  接着按CTRL+T将副本层等比缩小一点!

  就像这个样子:

 

  继续复制多个图层,等比缩小,做成下面的这个样子

  合并所有图层.

  再复制一个图层,并将混合模式改为"线性减淡".

  这时变成了这个样子:

  复制图层.按CTRL+T出现自由变换框.在框里右键单击---旋转180度.

  注意:这一步的图只看效果就好,不要去看他的图层调板

  再次合并所有图层。复制图层,并将原图层隐藏。

  CTRL+T,在调节框中右键单击--变形,然后在属性栏中选"凸出"。调节句柄使图变成下面的这个样子。

  注意:做这一步时,应该将文件最大化显示,否则看不到调节柄。

  再次复制图层。

  按CTRL+T,将图层旋转一个角度。并显示隐藏的图层。

  继续复制--旋转。

  复制背景层,并移动到最顶端。

  按CTRL+T,在调节框中右键单击--变形。在属性栏中选"鱼眼",弄成下面这样。

  把图层模式改成"变暗"。

  合并所有图层。复制图层。选择“菜单--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参数如下图。

  将图层混合模式改成“强光”。

  菜单--图层--新的调整图层--色相/饱和度,参数设置如下图。

  点击调整图层的蒙板缩略图,对它应用一个由黑到白的径向渐变。

  如下图

  这就是最终效果!

  方法非常简单。如果愿意的话,我们在做的时候完全可以加上一些变化!

  下面是偶弄的几个。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hotoshop推荐教程
Photosho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