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CorelDraw教程
Tag:coredraw12,coredraw10,coredraw11,字库,广告,工具,卡通,绘制,实例,贺卡,快捷键,视频教程

CorelDRAW打造8800特别版手机教程

文章类别:CorelDraw | 发表日期:2008-10-16 15:27:22

作者:Gosy.Q

今天上午看到有人在问关于手机的做法,本来手机方面的CD教程也不多,我就挤点时间来弄一下,希望对各位能有些帮助。

先来看下该手机的背景和最终效果图:

Brian Eno是英国著名作曲家和情境音乐开创者,如今高档手机诺基亚8800 Sirocco中内置有他精心创作的水晶铃声。而这位音乐巨人最近则联合诺基亚,推出了印有他本人亲笔签名的8800 Sirocco Brian Eno签名版,全球仅十部。

买是买不起了,画一个聊以自慰





1.闲话少说,开始教程的学习:

首先利用中心线辅助,绘制一个对称的手机轮廓图形。



2.对手机轮廓进行进一步的绘制,完成主要形体轮廓的刻画,如正面与侧面、屏幕镜片、抠手等结构。



3.首先根据光源方向对手机的大面进行渐变填色,完成手机正面与侧面大致明暗关系的表现。



4.对镜片部分的光影关系进行表现,如下图两个图形等距离外括可利用[交互式轮廓图]工具实现。



5.效果如下所示:





6.利用“图框精确剪裁”命令,将屏幕图片置入屏幕轮廓图形中。



7.将屏幕轮廓图形复制一个,填充黑色,选择合适的轮廓宽度值。



8.执行菜单栏中的[位图]/[转换为位图]命令,然后执行[位图]/[模糊]/[高斯式模糊]命令,选择合适的模糊值。



9.按下Ctrl+X键将该模糊轮廓图形进行剪切,然后按住Ctrl键单击图框剪裁对象,按下Ctrl+V键将模糊对象复制进来,位置如图所示,做出屏幕阴影效果。



10.绘制如图所示红色轮廓图形。



11.利用相交命令得到如图所示图形,填充白色。



12.对该图形形状稍微调整,进行渐变透明。





13.添上标志。牌子,闹亏呀……



14.抠手处,大致的结构及明暗变化。



15.细节上的处理,丰富其结构变化。



16.将抠手对象群组,转换为位图后进行高斯式模糊,表现其柔和的效果。



17.对中间这条金属进行表现,运用渐变填色。



18.上下边缘处,表现金属条的高光和暗部。



19.绘制其中的缝隙,黑线表示,选择合适的轮廓宽度值。



20.黑线的两侧各有一个面,表现部件的厚度。



21.继续绘制该金属条上的凹陷部分。



22.利用修剪命令得到如图所示图形,填充白色。





23.转换为位图并进行高斯式模糊,表现机身底部的反光。



24.绘制高光,表现机身侧面的质感。



25.绘制表现听筒,关于听筒孔的排列运用[交互式调和工具]并沿路径排列。



26.贝塞尔曲线工具绘制签名,填充白色,渐变透明表现明暗关系。就这个值钱了



27.至此,整个手机的绘制就完成了。



总结:在对其进行表现前首先要对其结构有清晰的认识,包括凹陷凸起的形状,这样在表现平面效果图的时候才能准确的将各部分结构表达清楚。通常需要看多种角度的透视图来加深对其的理解。不能单纯为表现平面视图而表现。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CorelDraw推荐教程
CorelDraw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