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Excel教程
Tag:excel2000,excel2003,excel2007,函数,日期,时间,格式,技巧,表格,插入,,筛选,导入,导出,单元格,图表,打印,数据分析,排序,统计,公式,视频教程

Excel中的外部函数

文章类别:Excel | 发表日期:2009-8-13 9:53:49

EUROCONVERT

  用途:将数字转换为欧元形式,将数字由欧元形式转换为欧盟成员国货币形式,或利用欧元作为中间货币将数字由某一欧盟成员国货币转化为另一欧盟成员国货币的形式(三角转换关系)。

  语法:EUROCONVERT(number,source,target,full_precision,triangulation_precision)

  参数:Number为要转换的货币值,或对包含该值的单元格的引用。Source是由三个字母组成的字符串,或对包含字符串的单元格的引用,该字符串对应于源货币的ISO代码。EUROCONVERT函数中可以使用下列货币代码:  

国家 / 地区

基本货币单位

ISO 代码

比利时

法郎

BEF

卢森堡

法郎

LUF

德国

德国马克

DEM

西班牙

西班牙比塞塔

ESP

法国

法郎

FRF

爱尔兰

爱尔兰磅

IEP

意大利

里拉

ITL

荷兰

荷兰盾

NLG

奥地利

奥地利先令

ATS

葡萄牙

埃斯库多

PTE

芬兰

芬兰马克

FIM

希腊

德拉克马

GRD

欧盟成员国

欧元

EUR

  2.SQL.REQUEST

  用途:与外部数据源连接,从工作表运行查询,然后 SQL.REQUEST 将查询结果以数组的形式返回,而无需进行宏编程

  语法:SQL.REQUEST(connection_string,output_ref,driver_prompt,query_text,col_names_logical)

  参数:Connection_string提供信息,如数据源名称、用户ID和密码等。 Output_ref对用于存放完整的连接字符串的单元格的引用。Driver_prompt指定驱动程序对话框何时显示以及何种选项可用。 Column_names_logical指示是否将列名作为结果的第一行返回。

  如果要将列名作为结果的第一行返回,请将该参数设置为TRUE。如果不需要将列名返回,则设置为FALSE。如果省略column_names_logical,则SQL.REQUEST函数不返回列名。

上一篇:{教程}EXCEL中输入的技巧 人气:2502
下一篇:{教程}Excel中函数的查找与引用 人气:9131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Excel推荐教程
Excel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