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Fireworks教程
Tag:切片,gif,动画,文字,图标,照片,网页,效果图,表情,按钮,工作,8.0,cs,视频教程

有关字体应用之涂鸦·雨后·厕外的讲解

文章类别:Fireworks | 发表日期:2009-8-14 11:48:22

有关字体应用之涂鸦·雨后·厕外的讲解

制作此作品需要:
插件:EyeCandy4.0滤镜
字体:cold night for alligators.ttf
字体:KR Heartalicious.ttf
字体:SEXY_SPANISH.TTF(警告:未满18岁勿用该字体)
字体在该贴可以下载http://bbs.blueidea.com/thread-2725499-1-1.html

1厕所外墙的绘画观察下图,可以看出主要制作三样东西
1 厕所的墙
2 厕所的字
3 厕所的青苔。
在这一节里,你将学会如何绘画如此仿真的厕所外墙!

1.1
新建一个800*600px的画布,在上方画一个比画布稍大的矩形,应用如图所示图案填充。

1.2
为这个矩形依次添加三个滤镜。
1 EyeCandy的“摇动变形”-“设置”-“胡乱摇动”
2 EyeCandy的“摇动变形”-“设置”-“胡乱摇动”
3 “亮度/对比度”,对比度调为-50。
到此为止,墙壁完成。

1.3
使用文本工具和矢量工具分别打入“男厕”和绘画一个“L形”
应用如下填充和笔触。混合模式改为“叠加”。然后移到画布的左上角。

1.4
对“男厕”二字和“L形”应用EyeCandy的“摇动变形”滤镜,参数如图所示。
克隆“L形”,“水平翻转”,移到右上角。
到此为止,厕所的字完成。

1.5
用钢笔在画布下方绘画如图形状,应用所示填充。混合模式为“叠加”。

1.6
对该图形使用EyeCandy的“摇动变形”滤镜-“设置”-“典型动荡”。
克隆该图形,删除其滤镜,应用如图的填充,混合模式改为“正常”,稍微向下移动。这样就为青苔制造了疏密的阴影。
到此为止,厕所外墙完成了!打开你需要的字体,开始尽情涂鸦吧!!!

2 涂鸦
双击外部的字体文件,打开
字体:cold night for alligators.ttf
字体:KR Heartalicious.ttf
字体:SEXY_SPANISH.TTF(警告:未满18岁勿用该字体)
关闭fireworks后再打开fireworks就可以调用这三种字体了。
(如果已经把字体复制到控制面板则可以直接在fireworks里调用)

2.1
首先使用适合大小的cold night for alligators字体打上“I I YOU”,然后把第二个字母“I”的字体改为KR Heartalicious。
使用“实心”颜色填充,选择你喜欢的“笔触”。“透明度”改为80,混合模式为“图章”。然后旋转字体成一定角度。

2.2
“选择工具”选中字体,按ctrl+shift+P将字体转为路径。
对字体依次添加EyeCandy的“滴水”滤镜和“摇动变形”滤镜,参数视个人喜好而定。

2.3
使用相似的方法继续其它的涂鸦。
涂鸦美女使用了SEXY_SPANISH字体。
最后签上大名。作品完成。


你可以改变图案填充来改变场景。
最后送上另一副作品《中国“性”·精神污染》。
背景事件:
小学填空题目,
(       )的天空
(       )的气球
(       )的人流
一个学生这样填:
( 蔚蓝 )的天空
( 五彩 )的气球
( 无痛 )的人流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Fireworks推荐教程
Fireworks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