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Excel教程
Tag:excel2000,excel2003,excel2007,函数,日期,时间,格式,技巧,表格,插入,,筛选,导入,导出,单元格,图表,打印,数据分析,排序,统计,公式,视频教程

Excel2007的特殊功能

文章类别:Excel | 发表日期:2009-10-15 9:27:40

 自然语言公式

  此功能允许人们使用的标签列和行的工作提到细胞毗邻这些细胞没有明确界定他们的名字。此功能已被禁用,因为默认情况下, Excel 2000的基于客户的反馈意见。在Excel 12 ,我们将完全删除此很少使用功能的产品。打开文件时会在Excel 2007中使用此功能,公式将被转换为使用单元格引用。

  注:此功能可以找到在Excel 11选项对话框的标题是“接受标签公式”

  插入名称标签

  此命令使人们更加明确指定标签自然语言公式,并正在删除其中的一部分功能。

  数据检索服务

  在Office 2003中,我们引入了一个新类型的外部数据连接称为数据检索服务。数据检索服务是一种Web服务协议的查询不同的数据源,以及原打算作为一个新的标准获取数据到Office应用程序。向前迈进,但是,我们将不再投资于数据检索服务。客户需求这样的事情是远远小于原先的预计。

  文件格式支持

  历史上的Excel支持许多不同的数据格式。我们已经确定了其中一些旧的格式都很少,如果使用过。我们将移除支持一些文件类型,以使我们能够投入更多的努力,我们的文件格式正在使用。论文格式是不推荐的2种方式。为一套文件格式最低使用,我们将停止支持开启和储存这些格式。第二组,有一定的最低限度的使用,我们将支持载入档案在Excel 2007中,让您保存在一个新的格式。

  下列格式不能被打开或保存在Excel 2007中:

  WK1 ( 1-2-3 )

  WK4 ( 1-2-3 )

  WJ3 ( 1-2-3日本) ( 。 wj3 )

  周( 1-2-3 )

  簿WK3 ( 1-2-3 )

  WK1 ,裂变材料条约( 1-2-3 )

  WJ2 ( 1-2-3日本) ( 。 wj2 )

  WJ3 , FJ3 ( 1-2-3日本) ( 。 wj3 )

  库2 (数据库二)

  WQ1 (柯特罗的Pro /司)

  簿WK3 , FM3 ( 1-2-3 )

  Microsoft Excel图表( 。 xlc )

  WK1 ,全部( 1-2-3 )

  WJ1 ( 1-2-3日本) ( 。 wj1 )

  周(工程日语) ( 。周)

  以下格式可以打开,但不能保存到Excel 2007中:

  2.1的Microsoft Excel工作表

  宏观调控的Microsoft Excel 2.1

  3.0的Microsoft Excel工作表

  宏观调控的Microsoft Excel 3.0

  4.0的Microsoft Excel工作表

  宏观调控的Microsoft Excel 4.0

  Microsoft Excel 97中- Excel 2003中& 5.0/95工作簿

  工作簿的Microsoft Excel 4.0

  库3 (数据库三)

  库4 (数据库四)

  HTML文件格式

  Excel 2007中将不再存储“ Excel中只有”功能的信息在我们的HTML文件格式。基于非常有限的使用作为一个主要的文件格式,我们将无法保存Excel的特定标记,保留Excel功能时重新开放。

  我们发现, Excel的“另存为HTML ”功能是用来作为出版的格式,我们将继续支持它,以此来创建一个文件被认为在Web浏览器。 Excel将仍然打开HTML文件和任何特定功能的Excel中的文件,创建于以前的版本将被保留。这类文件应保存在一个新的文件格式作为一个主要版本的文件和出版为HTML时所需。

  保存的HTML与互动

  以前版本的Excel允许出版的Excel文件为HTML与交互使用Microsoft Office Web组件。由于采用的Excel服务,我们正在进行的投资,创造交互式电子表格在Web浏览器将集中在Excel服务。作为这项活动的一部分,我们将重点支持节水删除HTML文件与交互使用Office Web组件。

  集成Microsoft脚本编辑器

  作为我们决定摆脱支持HTML作为一个完整的高保真的文件格式,与Microsoft脚本编辑器(微型和小型企业)已被删除从Excel , Word和PowerPoint在Office 2007中。

  在Excel中,这意味着如下:

  脚本调试组件不再默认安装在Office安装

  用户界面相关的Microsoft脚本编辑器,查看HTML源,操纵的HTML脚本不再是在默认的UI

  对象模型的HTMLProject不再是功能(尝试访问会导致运行时错误)

  脚本对象( Worksheet.Scripts )仍可以被添加到工作,但不会来回在新的文件格式。他们将继续通过老年人往返文件格式

  微型和小型企业仍然是由Office安装,您可以运行它“独立”和编辑HTML文件的方式,如果您想要。请注意,除了安装修改调试组件,这并不影响微型和小型企业在Outlook , FrontPage或InfoPath中。

  什么是我们所做的脚本标签:

  无变动时,保存到以前版本的文件格式。新的文件格式中的信息ScriptTags是写连同其他绘图性能的传统绘画的一部分特定的工作表。脚本信息并不来回在新的文件格式,这样可以节省,但它不会加载。它将“重新坚持”通过另一节省(我们一直在内存中的资料) 。

  列表插入行

  清单功能在Excel 2003中具有特殊的连续底部,用于增加新的记录到列表中。在Excel 2007中,插入行已被删除的信息反馈的基础上,我们听到客户反馈。名单(现表格)已得到改善,从而使得它很容易添加数据使用Tab键在最后一列的表或通过键入或粘贴数据直接低于表。

  写到SharePoint

  Excel 2003中添加了能够连接到(读取)和更新(写入)的名单上的SharePoint网站。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集中我们的努力上获得的最佳途径书面资料清单,并在SharePoint的SharePoint清单离线。

  对于Excel我们自嘲的更新行为在以下几个方面:

  现有的文件从Excel 2003中会加载并继续支持更新功能打开时, Excel 2007中。

  名单联系到SharePoint将被转换为只读表时现有的文件保存到新的Excel 12文件格式。

  它仍然有可能“发布”表到SharePoint ,然而这是一种一次性写入到SharePoint 。

  OLAP多维数据集向导

  在以前版本的Excel中, OLAP多维数据集向导将允许您创建OLAP多维数据集文件从关系数据源。此功能允许添加层次的数据组织与关系数据的浏览和数据的数据透视表的数据存储在一个单独的文件。在OLAP多维数据集向导已删除Excel 2007中的有限的基础上使用该功能。数据透视表基于关系数据仍可能创造更多的共同使用方法直接连接到关系数据或进口到Excel工作表。

  支持模式填色

  图案填充的形状物体已被汰换支持图片和纹理填充。现有的文件将出现在同一时加载。能够创建新的形状与以前的模式已经过时了填补的一部分,新的绘图功能。

  候补导航键在Excel 4文件

  Excel的4档有能力存储设置,启用备用导航键时,打开的文件在以前版本的Excel 。我们没有携带,制定着新的文件格式。开放档案,此设置将不会使替代导航键。您可能仍然能够替代导航键使用Excel中设置的单个用户。

  健全的笔记

  有能力购买和播放声音指出,在细胞被删除多个版本,但声音仍然存在的文件格式。现在我们将删除健全注意:当打开这样的文件在Excel 2007中。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Excel推荐教程
Excel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