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hotoshop教程
Tag:photoshop cs,照片,非主流,水晶,效果,画笔,圣诞,滤镜,艺术,手绘,蒙版,抠图,风景,特效,人像,矢量,国画,图像,数码,合成,玻璃,美女,图案,鼠绘,调色,婚纱,插画,图层,山水,漫画,透明,水粉,光线,笔刷,工具,实例,入门,人物,头发,签名,视频,壁纸,水墨,相框,海报,立体,动画,文字,换头,视频教程

Photoshop制作灰色网站首页效果图

文章类别:Photoshop | 发表日期:2009-12-8 11:22:26

先看下结果图:

效果图

新建文档:宽1200px,高1500px,背景层以颜色(#e9e3c9)填充。

一、创建网页头部(head)
1、新建图层,选中矩形选择框工具(M),在画布头部添加矩形,宽1200px,高度大约100px,并设置如下图层样式
“渐变叠加”

step1

“描边”
step2
头部将会是这样子:
step3

2、在头部添加网站的标题,广告语和logo和一点公司简介。大概布局是这样的:
step4

对于标题Design.Studio,应用了如下样式:
“阴影”
step5

“渐变叠加”
step6

“描边”
step7

至于logo,选择圆角矩形工具,半径为20px,可填充任何颜色,然后设置图层样式。
“渐变叠加”
step8

“描边”
step9

二、创建导航菜单
像上述的第1步那样,创建一个短点的矩形,复制标题图层的图层样式,禁用”阴影”。结果如下图:
step10

接下来,添加菜单文字,其中一个菜单文字颜色为白色。(想知道为什么,就往下看)
step11

在菜单左右创建两个1px的直线,如下图所示:
step12

最终菜单的结果图:
step13

在白色菜单文字下方新建图层,使用矩形选择框工具(M)选中白色菜单,以颜色(#9bcd00)填充,并设置透明度为20%。结果如下图:
step14

用相同方法创建二级菜单导航条。
step15

三、创建主题图标
接下来,在导航菜单下添加3个突出的网站主题。
step16

用创建logo的方法添加3个logo,主题图标从photoshop中自带的图形库中选择,并添加文字说明和分隔线。
step17

四、创建网站主要内容
再一次使用矩形选择框工具(M),创建一大的盒子,以#a9a282填充,描边使用颜色(#7c6c4b)。
step18

在这个大盒子里将要创建4个小盒子,包含了主题的主要内容和主题尾部内容。
step19

像blog的主题一样,格式化这几个盒子。
step20
step21

最后,添加网页底部
与头部相呼应,复制标题,logo,添加copyright信息。
step22

最终效果图:
效果图

上一篇:Photoshop调制枯黄色调美女照片 人气:2345
下一篇:Photoshop快速优化照片 人气:2231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hotoshop推荐教程
Photosho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