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Access数据库教程
Tag:2000,2003,2007,查询,sql,,教程,安全,转换,排序,复制,删除,修改,视频教程

MYSQL 6.0的新特点

文章类别:Access数据库 | 发表日期:2010-3-28 9:25:22

* 对子查询和Join进行了优化,包括对MyISAD和InnoB存储引擎分散范围内的批量索引访问。

* 增加了 BACKUP DATABASE 和 RESTORE 语句来进行备份和还原操作. 见第6.3节, “使用MySQL备份” 。

* 支持更多的Unicode字符集: utf16 , utf32 ,和4字节utf8 。 这些字符集支持这些附加的Unicode字符集,也就是那些在基础多语言基础之外的字符) 。

* 新Falcon事务存储引擎(见 13.8, “Falcon存储引擎” ) 。

* RESET SLAVE不再更改复制连接的参数; 以前,它重置他们到命令行指定的数值( 见第12.6.2.3 , “ RESET SLAVE语法” ) 。

* 改进INFORMATION_SCHEMA数据库,并增加了INFORMATION_SCHEMA.PARAMETERS 表,INFORMATION_SCHEMA.ROUTINES 增加了新列 (见第19.27 “的INFORMATION_SCHEMAPARAMETERS表” ,和 19.14 “ , INFORMATION_SCHEMA ROUTINES ROUTINES表” ) 。

* LOCK TABLES 语法已经扩展,支持不会自动事务提交的事务表锁。 在后面的 LOCK TABLES ... IN SHARE MODE 或者 LOCK TABLES ... IN EXCLUSIVE MODE 你可以使用未提及的表级锁,你也可以确保 LOCK TABLES 语句可以连续的得到多次的事务锁, 增加额外的表格到锁集合,而无需解锁以前已经锁住的表格。 当使用LOCK TABLES with IN SHARE MODE 或者在 EXCLUSIVE MODE ,表级锁在事务结束前不会解锁。使用LOCK TABLE获得的事务锁在事务结束时释放,包括显示的提交或者回滚,或者由于语句引起的隐式提交,或者由于链接关闭. 12.4.3, “引起隐式提交的语句” ,列出了那些会引起隐式提交的语句。LOCK TABLES的行为在 READ和WRITE锁时报出不变( 也就是当不使用 IN SHARE MODE 或者 IN EXCLUSIVE MODE ) 。

* 增强的XML功能,包括一个新的LOAD XML 语法(见第12.2.7 , “ LOAD XML语法” ) 。

* 支持扩展的注释,包括表,列和索引。下面的结构是过时的,已在MySQL 6.0中删除 。应用应该跟新,使用另一个方式来使用他们。

* table_type 系统变量 (用 storage_engine ).

* 表格的用来在CREATE TABEl或者 ALTER TABLE的 TYPE 参数(使用ENGINE ) 。

* SHOW TABLE TYPES 语法 (使用SHOW ENGINES ) 。

* The --master-xxx 指定复制的参数的服务器参数(使用 CHANGE MASTER TO statement 代替):

--master-host , --master-user , --master-password , --master-port , --master-connect-retry , --master-ssl , --master-ssl-ca , --master-ssl-capath , --master-ssl-cert , --master-ssl-cipher , --master-ssl-key

* The log_bin_trust_routine_creators 变量(使用 log_bin_trust_function_creators ) 。

* TIMESTAMP( N ) :来指定显示宽度为N(使用没有N的) 。

* SHOW INNODB STATUS 和 SHOW MUTEX STATUS 语法(使用SHOW ENGINE INNODB STATUS这两种) 。

* The LOAD TABLE ... FROM MASTER 和 LOAD DATA FROM MASTER 语法。

* SHOW PLUGIN 语法(使用SHOW PLUGINS ) 。

* BACKUP TABLE 和 RESTORE TABLE 语法

上一篇:MYSQL中UNIX时间戳和日期转换函数 人气:2759
下一篇:Access的特点及其概念问答 人气:2915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Access数据库推荐教程
Access数据库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