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hotoshop教程
Tag:photoshop cs,照片,非主流,水晶,效果,画笔,圣诞,滤镜,艺术,手绘,蒙版,抠图,风景,特效,人像,矢量,国画,图像,数码,合成,玻璃,美女,图案,鼠绘,调色,婚纱,插画,图层,山水,漫画,透明,水粉,光线,笔刷,工具,实例,入门,人物,头发,签名,视频,壁纸,水墨,相框,海报,立体,动画,文字,换头,视频教程

Photoshop鼠绘创意小动物

文章类别:Photoshop | 发表日期:2010-6-17 14:43:46

导言:
大家好,很高兴能与你们分享我的知识,这次为大家带来的作品叫《请原谅我》,非常可爱的两个小家伙,希望大家能喜欢。

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步骤,是概念的创作和绘制出最好的素描稿。这个创意是两个可爱的小动物,它们会互相讨厌对方。下面的素描稿我很满意。(图01)

图01

完成素描稿后,我使用适合的笔刷开始绘制背景。在我看来,笔刷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你可以使用许多不同的笔刷。你可以使用不同的技法,构成自己的一套笔刷使用。比如照片的细节使用,这是最常见的使用方式。同样做一些抽象或者形状也是一种方式。通过这些技法你可以建立一个自己的笔刷存档,方便需要的时候使用。这样可以使你的工作更加简易。正如图中看到的,我把自己制作的笔刷添加到笔刷库中。(图02)

图02

下一步则是选择笔刷绘制背景。但是要仔细,因为用同样的笔刷进行绘制,角度可能导致绘制出来的图像比较单调。(图03)

图03

在得到足够的饱和度后,我添加一个高斯模糊滤镜。(图04)

图04

对于人物和其它的细节,我开始填充全部的线稿,并给它们一些特点。由于光的方向和阴影是固定的。光线是透过云层射出来的,所以不会有很明亮的光,但是色彩要鲜艳生动。(图05)

图05

当光和阴影绘制完后,能够帮助产生一些细节。(图06)

图06

最后,一些光影的效果添加完毕。虽然加入了细节和特效,但是在不同层上进行工作,可以很方便的进行选择和修改。(图07)

图07

蜜蜂的创建,更多的想给图像一个深度感。所以蜜蜂只是做一个简单的绘制,看起来像是未完成的,因为它并不是最重要的。绘制完了蜜蜂的皮毛细节后,再添加一点阴影即可。(图08)

图08

在前景上,花,植物,在模糊效果下让它们看起来有景深效果,这样感觉非常的不错。(图09)

图09

在所有的的步骤完成后,我们就完成了这幅“请原谅我”。谢谢观看(图10)

图10

上一篇:Photoshop鼠绘景色插画 人气:3171
下一篇:Photoshop给外景照片背景部分换颜色 人气:2582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hotoshop推荐教程
Photosho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