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Fireworks教程
Tag:切片,gif,动画,文字,图标,照片,网页,效果图,表情,按钮,工作,8.0,cs,视频教程

Fireworks4简介

文章类别:Fireworks | 发表日期:2010-6-30 10:15:55

  Fireworks是一个强大的网页图形设计工具,你可以使用它创建和编辑位图、矢量图形,还可以非常轻松的做出各种网页设计中常见的效果,比如翻转图象,下拉菜单等,设计完成以后,如果你要在网页设计中使用,你可以将它输出为HTML文件,还能输出为可以在Photoshop,Illustrator和Flash等软件中编辑的格式。

文件窗口

  fireworks 的文件窗口上有四个标签,可以同时编辑和预览图象,你可以同时预览四种不同的优化设定所产生的效果,选择最理想的一种设定。

工具条

  工具条上包括各种选择、创建、编辑图象的工具,有的工具按钮的右下角有一个小三角,说明这个工具包含有几种不同的形式,按住这个工具不放就能显示其他的形式。

矢量模式与位图模式

  fireworks 可以进行矢量模式与位图模式的编辑,在默认状态下,fireworks 在打开时是处于位图模式下,你所绘制的图形是作为矢量对象来处理的。当你在编辑它们时,你会看到你是在修改构成矢量图形的路径。

  你可以打开或是输入位图,可以对构成位图的像素进行编辑,在处于位图状态下时,画布带斜纹的框包围着

浮动面板

  fireworks的浮动面板包括有layer(图层),frames(帧),color mixs(颜色混合),behavor(行为),optimize(优化)和object(对象)等

  在工作中你可能会发现有些面板经常会用到,你可以把工作起来最方便的面板排列方式保存起来,使用菜单命令command ->panel layout,如果下次要调出这种排列方式只要command ->panel layout set的子菜单内选择就行。

  在工作区的右下角有一排快速启动栏,点击快速启动按钮就可以很迅速的调出相应的浮动面板。

?

库(Library)

  库(Library)里储存了可以被重复使用的元素,称为symbol(符号),你可以创建一个符号或是将已经存在的对象转化为符号

  符号分为图象、动画、和按钮三种,要调用符号只要把它拖到画布上就可以了,一个符号可以有多个instance(例图),如果你编辑了符号,那么画布上所有的instance(例图)都会改变。

上一篇:Fireworks4制作按钮 人气:4097
下一篇:{教程}Fireworks给枝繁叶茂的树木抠图 人气:2445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Fireworks推荐教程
Fireworks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