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Access数据库教程
Tag:2000,2003,2007,查询,sql,,教程,安全,转换,排序,复制,删除,修改,视频教程

ACCESS默认保存路径的修改方法

文章类别:Access数据库 | 发表日期:2010-7-26 14:49:33

1.Microsoft Access文件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
Access默认保存路径也是C:\My Documents目录。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打开Access程序,单击菜单栏“工具”下的“选项”命令,接着在出现的“选项”对话框中选择“常规”标签页面,将“默认数据库文件夹”改成专用数据分区的某个文件夹,然后按“确定”即可。

2.Microsoft word文件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
Word文件默认保存路径是C:\My Documents目录。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打开Word程序,单击菜单栏“工具”下的“选项”命令,接着在出现的“选项”对话框中选择“文件位置”标签页面,再选择文件类型,按“更改”按钮,将位置指定为专用数据分区的某个文件夹,然后按“确定”即可。

3.Microsoft Excel文件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
同样,Excel默认保存路径也是C:\My Documents目录。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打开Excel程序,单击菜单栏“工具”下的“选项”命令,接着在出现的“选项”对话框中选择“常规”标签页面,将“默认工作目录”改成专用数据分区的某个文件夹,然后按“确定”即可。

4.wps2000文件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
WPS2000默认保存路径是C:\WPS2000\wps目录(假如你的WPS2000安装在C盘根目录下,下同)。它的默认保存路径的修改,必须在WPS2000软件安装时进行。在WPS2000软件安装过程中,必须先接受许可协议,再填写用户资料,然后选择安装路径,之后便是选择工作目录。在选择工作目录时,我们就可以点击“浏览”按钮,选择专用数据分区的某个文件夹即可。

5.Microsoft PowerPoint文件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
PowerPoint默认保存路径也是C:\My Documents目录。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打开PowerPoint程序,单击菜单栏“工具”下的“选项”命令,接着在出现的“选项”对话框中选择“高级”标签页面,将“默认文件位置”改成专用数据分区的某个文件夹,然后按“确定”即可。

6.Microsoft活页夹文件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
Microsoft活页夹默认保存路径也是C:\My Documents目录。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打开Microsoft活页夹程序,单击菜单栏“文件”下的“活页夹选项”命令,接着在出现的“活页夹选项”对话框中,将“默认活页夹文件位置”改成专用数据分区的某个文件夹,然后按“确定”即可。

7.写字板、记事本文件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
写字板、记事本默认保存路径都是C:\My Documents目录。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也一样:在“开始”下的“运行”中键入“Regedit”,按“确定”按钮,启动注册表编辑器,打开HKEY_ CURREN_ USER\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Exprorer\User Shell Folders分支,在右边窗口中找到名为“Personal” 键,将其键值改成专用数据分区的某个文件夹的路径即可。

8.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文件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
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文件默认保存路径是C:\Program Files\ Internet Explorer\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目录。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打开Internet Explorer,单击菜单栏“工具”下的“Internet选项”命令,接着在出现的“Internet选项”对话框中选择“常规”标签页面,点击“Internet临时文件”框中的“设置”按钮,在接着出现的“设置”界面中,单击“移动文件夹”,再在“浏览文件夹”页面中选择专用数据分区的某个文件夹,然后按“确定”即可。

9.Outlook Express中邮件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
Outlook Express中邮件默认保存路径为:C:\Windows\Application Data \Microsoft\Outlook Express目录。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打开Outlook Express,单击菜单栏“工具”下的“选项”命令,接着在出现的“选项”对话框中选择“维护”标签页面,点击“存储文件夹”按钮,在接着出现的“存储位置”界面中,单击“更改”,再在“浏览文件夹”页面中选择专用数据分区的某个文件夹,然后按“确定”即可。

10.Outlook Express中通讯簿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
Outlook Express中通讯簿默认保存路径:C:\Windows\Application Data \Microsoft\Address Book目录下的udername.wab文件。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 在“开始”下的“运行”中键入“Regedit”,按“确定”按钮,启动注册表编辑器,打开HKEY_ CURREN_ USER \Software\ Microsoft\WAB\ WAB4\ Wab File Name,在右边窗口中将其默认改成专用数据分区的某个文件夹的路径即可。

11.Foxmail文件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
Foxmail文件默认保存路径是C:\ Foxmail目录。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在软件安装后第一次运行时,设置邮件保存文件夹为专用数据分区的某个文件夹即可。

12.NetAnts1.0网络蚂蚁下载文件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
NetAnts1.0网络蚂蚁下载文件默认保存路径:C:\ NetAnts1.0l目录。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打开NetAnts1.0,单击菜单栏“文件”下的“选项”命令,接着在出现的“NetAnts配置”对话框中选择“文件”标签页面,将专用数据分区的某个文件夹的路径输入“默认下载目录”后点击 “确定”即可。

13.网络吸血鬼文件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
网络吸血鬼文件默认保存路径:C:\Program Files\Net Vampire目录。默认保存路径修改方法:打开网络吸血鬼程序,单击菜单栏“选项”下的“目的文件夹”命令,接着在出现的“目的文件夹”对话框中单击“添加”按钮,在“文件组”界面中可根据文件扩展名定义相应的专用数据分区的文件夹,然后点击 “确定”即可。

上一篇:Access数据库开发技巧(一) 人气:3237
下一篇:Access中默认保存路径的修改 人气:2194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Access数据库推荐教程
Access数据库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