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Access数据库教程
Tag:2000,2003,2007,查询,sql,,教程,安全,转换,排序,复制,删除,修改,视频教程

2011年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Access复习资料归纳(4)

文章类别:Access数据库 | 发表日期:2010-12-7 9:00:27

  61、 0 数字必选项;L字母必选项;A 字母和数字必选。Access里通配符用法如下:“*”:通配任何多个数的字符,它可以在字符串中当作第一个或最后一个字符使用;“?”:通配任何单个字母的字符;“!”:通配任何不在括号之内的字符;“#”:通配任何单个数字字符。

  62、 字段命名规则为:长度1-64个字符;可以包含字母、汉字、数字、空格和其他字符;不能包括句号(。)、感叹号(!)、方括号([])和重音符号(’)

  63、 准则中的函数 数值函数(1)绝对值函数Abs;(2)取整函数Int;(3)求平方根函数Sqr ;(4)符号函数Sgn。

  64、 筛选记录有4种方法:按选定内容筛选、内容排除筛选、按窗体筛选和高级筛选

  65、 在Access中,数据类型主要包括:自动编号、文本、备注、数字、日期/时间、货币、是/否、OLE对象、超级链接和查询向导等。

  66、 表是数据实际存储的对象,只能包含关于一个主题的信息。

  67、 表结构的设计和维护,是在表结构设计器中完成的。表操作共有三种视图,分别是设计视图、打印视图、版面预览视图。在数据表视图中,不能修改字段的属性。

  68、 创建查询的方法有两种,分别为“使用向导”创建和使用设计设图。

  69、 查询是数据浏览、数据重组、统计分析、编辑修改、输入输出操作。窗体可以用于显示表和查询中的数据,输入数据和修改数据,但不可以输出数据。窗体数据属性的是数据输入、允许编辑和排序依据。

  70、 查询的类型可分为选择查询、参数查询、交叉表查询、操作查询和SQL查询,其中操作查询可分为生成表查询、删除查询、更新查询和追加查询;SQL查询包括联合查询、传递查询数据定义查询和子查询,是集数据定义、数据操纵和数据控制功能于一体的数据库语言

  71、 查询的视图包括设计、数据表和SQL视图。在创建交叉表查询时,列标题字段的值显示在交叉表的位置是第一列。

  72、 查询中有两种基本点的计算是预定义计算和自定义计算。

  73、

  74、 创建交叉表查询,在“交叉表“行上有且只能有一个的是列标题和值。创建交叉表查询时,必须对行标题和值进行分组操作。在查询设计窗口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下部分为设计窗口。

  75、 在使用向导创建交叉表查询时,用户需要指定3种字段。运算符是组成查询原则的基本元素。

  76、 Access中的窗体的数据来源包括表、查询和SQL语句。窗体由多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称为一个“节”;在Access中,窗体的类型分为六种,分别是纵栏式窗体、表格式窗体、数据表窗体(显示数据最多)、主/子窗体、图表窗体和数据透视表窗体(交换式窗体)。

  77、 Access中,“自动创建报表”向导分为纵栏式和表格式两种。

  78、 Access的窗体和报表事件可以有两种方法来响应:宏对象和事件过程。

  79、 文本框控件,它是一种交换式控件,可分为结合、非结合或计算型的。Null 是指未知的值无任何值。结合型文本框可以从表、查询或sql语言中获得所需的内容。

  80、 窗口事件包括打开、关闭、加载,不包括取消;为窗体上的控件设置Tab键的顺序,应选择属性表中的其他选项卡。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Access数据库推荐教程
Access数据库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