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hotoshop教程
Tag:photoshop cs,照片,非主流,水晶,效果,画笔,圣诞,滤镜,艺术,手绘,蒙版,抠图,风景,特效,人像,矢量,国画,图像,数码,合成,玻璃,美女,图案,鼠绘,调色,婚纱,插画,图层,山水,漫画,透明,水粉,光线,笔刷,工具,实例,入门,人物,头发,签名,视频,壁纸,水墨,相框,海报,立体,动画,文字,换头,视频教程

Photoshop教程:红褐色婚纱图片相片调色

文章类别:Photoshop | 发表日期:2011-3-21 8:55:20

原图素材画面颜色有点杂乱,人物部分不是很突出。处理的时候可以适当把人物部分稍微调亮一点,背景部分可以调成较为统一的颜色。色调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调整。
原图


最终效果

1、打开原图素材,创建色相/饱和度调整图层,选择绿色,用吸管吸取背景树叶的颜色再调整,参数设置如图1,效果如图2。这一步简单更换背景颜色。


<图1>


<图2>

2、创建通道混合器调整图层,对蓝色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3,确定后用黑色画笔把不需要加色的部分用黑色画笔擦出来,效果如图4。这一步改变整体颜色。


<图3>


<图4>
3、按Ctrl + J 把当前通道混合器调整图层复制一层,不透明度改为:30%,效果如下图。


<图5>

4、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对红,青,洋红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6 - 8,效果如图9。这一步简单加强一下局部颜色。


<图6>


<图7>


<图8>


<图9>
 
5、按Ctrl + J 把当前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复制一层,不透明度改为:50%,效果如下图。


<图10>

6、创建色彩平衡调整图层,对高光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11,效果如图12。


<图11>


<图12>
7、创建渐变映射调整图层,颜色设置如图13,确定后把图层混合模式改为“强光”,不透明度改为:20%,确定后用黑色画笔把人物衣服部分擦出来,效果如图14。


<图13>


<图14>

8、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对红,蓝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15,16,效果如图17。


<图15>


<图16>


<图17>
9、创建曲线调整图层,对RGB及蓝色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18,效果如图19。


<图18>


<图19>

10、新建一个图层,按Ctrl + Alt + Shift + E 盖印图层。执行:滤镜 > 模糊 > 高斯模糊,数值为5,确定后把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柔光”,不透明度改为:30%,效果如下图。


<图20>
11、创建色相/饱和度调整图层,适当降低全图饱和度,参数设置如图21,确定后把图层不透明度改为:50%,效果如图22。


<图21>


<图22>

12、按Ctrl + Alt + ~ 调出高光选区,按Ctrl + Shift + I 反选,新建一个图层填充颜色:#476E17,混合模式改为“滤色”,不透明度改为:30%,效果如下图。


<图23>
13、新建一个图层,填充颜色:#3E176E,混合模式改为“滤色”,不透明度改为:30%,效果如下图。


<图24>

14、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对红色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25,效果如图26。


<图25>


<图26>
15、新建一个图层,填充颜色:#59301B,混合模式改为“滤色”,不透明度改为:30%,效果如下图。


<图27>

最后给图片加上暗角,再调整一下整体颜色,完成最终效果。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hotoshop推荐教程
Photosho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