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hotoshop教程
Tag:photoshop cs,照片,非主流,水晶,效果,画笔,圣诞,滤镜,艺术,手绘,蒙版,抠图,风景,特效,人像,矢量,国画,图像,数码,合成,玻璃,美女,图案,鼠绘,调色,婚纱,插画,图层,山水,漫画,透明,水粉,光线,笔刷,工具,实例,入门,人物,头发,签名,视频,壁纸,水墨,相框,海报,立体,动画,文字,换头,视频教程

Photoshop简单字体教程:立体的优雅的绿色字体

文章类别:Photoshop | 发表日期:2011-3-26 9:00:35

Photoshop简单字体教程:立体的优雅的绿色字体

导言:

在这篇教程中,我们将学习如何用非常简单方法制作一个优雅的绿色字体效果,只要只用图层样式就可以了,当然背景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希望这篇教程对大家有所帮助。

第一步

创建画布,设置远景色为:#abd46e,背景色为:#4aa350。然后转到滤镜>渲染>云彩。(图01)

图01

第二步

然后再到滤镜>艺术效果>绘画涂抹,设置如下图。(图02)

图02

点击确定后,再到滤镜>扭曲>海洋波浪,设置如下。(图03)

第三步

完成上面几步后,我们再选择滤镜>渲染>光照效果;设置如下。(图04、05)

图04

图05

第四步

创建一个新的图层,然后到滤镜>杂色>添加杂色。填充的颜色是我们前面那个远景色,假如你没改的就不用动,然后在设置属性,如下。(图06)

图06

第五步

打上想要的文字,然后设置颜色为:#abd46e。(图07)

图07

第六步

双击文字,下列图片添加混合样式。

投影(图08)

图08

内发光(图09)

图09

斜面与浮雕(图10、11、12)

图10

图11

图12

得到效果(图13)

图13

第七步

现在我们从新设置远景色和背景色。远景色色码为:#c8e19d 背景色为:#658f40。在创建一个新层,命名为“纹理”,现在按住CTRL键,然后单击文字图层,会出现选取框。然后鼠标选择“纹理”图层。填充远景色—(#c8e19d)。(图14)

图14

第八步

选择滤镜>渲染>纤维,设置如下。(图15)

图15

第九步

确定后在到滤镜>画笔描边>成角线条,设置如下。(图16)

图16

 

第十步

设置好后在到滤镜>扭曲>海洋波纹。(图17)

图17

第十一步

最后把这个图层混合选项设置为“柔光”。不透明度为:40%。(图18)

图18

最终效果(图19)

图19

 

photoshop CS视频教程第一课

索材示例下载   
课程目标:
  1. 图形像的基本知识
  2. PS窗口结构
  3. 文件的打开,浏览,关闭
  4. 画布的新建,参数的设置
  5. 辅助工具的使用
  6. 工具条的使用
  7. 变换菜单
  8. 实例制作
    • 水果人的制作
    • 海市蜃楼
    • 花仙子
课程总目标1 课程总目标2 课程总目标3
课程目标 图形图像的基本知识 界面的介绍
样式 层面板操作 层面板操作2
文件的打开,浏览,关闭 画布的新建,参数的设置 辅助工具的使用
选区工具使用及操作1 选区工具使用及操作 选区工具使用及操作3
选区工具使用及操作 水果人的制作1 水果人的制作2
水果人的制作3 水果人的制作4 花仙子的制作1
花仙子的制作2 海市蜃楼的制作 课程总结

 

更多视频教程请访问:http://www.21shipin.com/photoshopcs.shtml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hotoshop推荐教程
Photosho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