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hotoshop教程
Tag:photoshop cs,照片,非主流,水晶,效果,画笔,圣诞,滤镜,艺术,手绘,蒙版,抠图,风景,特效,人像,矢量,国画,图像,数码,合成,玻璃,美女,图案,鼠绘,调色,婚纱,插画,图层,山水,漫画,透明,水粉,光线,笔刷,工具,实例,入门,人物,头发,签名,视频,壁纸,水墨,相框,海报,立体,动画,文字,换头,视频教程

Photoshop文字特效教程:漂亮的香蕉文字

文章类别:Photoshop | 发表日期:2011-11-5 8:44:57

Photoshop文字特效教程:漂亮的香蕉文字教程介绍较为复杂的果肉文字制作方法。大致过程:先做好简单的背景,然后用图层样式及滤镜等作出大致的果肉效果,然后再局部润色并增加立体效果等即可。
最终效果


1、新建画布。

2、双击解锁,然后改图层样式。



3、将素材图拖进来,命名为“原图”,隐藏图层,然后复制一层,放在原图下面,取名“黑白”,在黑白成上面执行 图像--调整--黑白,数值默认。


4、显示原图层,用钢笔工具画出如图形状。


5、按ctrl+enter转化为选区。


6、按住alt点击添加图层蒙板按钮,如图。


7、用Anja Eliane字体,打上Banana字样,字体设置如下。


8、在字体层上面右键,转化为形状,取名为Banana副本层,隐藏字体层,然后用钢笔工具,按住ctrl去调节,配合shift和alt键哦,如图。

9、添加图层样式。








10、在副本层上面新建一层,填充白色,然后滤镜--杂色--添加杂色,设置如下,然后运用滤镜--模糊--高斯模糊。



11、然后滤镜--渲染--纤维,然后点随机化按钮,知道出现的图和我的效果图一样。


12、将图层不透明度改成58%,图层模式为颜色加深,然后用椭圆选框工具画个椭圆,要把字全部包含进去哦,然后执行 滤镜--扭曲--球面化,调出字体选区,点下创建图层蒙版按钮。



13、复制原图层,即字体层,去掉图层样式,重新设置图层样式,然后改填充为0。



14、调出字体选区,新建一层,将画笔工具设置为如下,前景色设置为#7dc603,在字体边沿涂抹,然后将图层模式改为颜色,不透明度为65%。




15、继续新建一层,用#766d08去涂抹,将图层模式改成正片叠底,不透明度60%。


16、继续新建一层,用#453b06去涂抹尖角部分。

17、调出字体选区,通过加减选区做出如图形状,新建一层,填充白色,图层模式改成柔光,填充为50%。





18、添加图层样式。

19、新建一层,调出字体选区,是变形后的,填充白色,向下移动一点,隐藏图层,然后通过ctrl+alt+点击图层缩略图 以及 ctrl+shift+点击图层缩略图进行选区加减,配合着调出如图选区,新建一层,填充白色,改变图层样式,混合模式和填充。




20、复制一开始的字体层,将投影效果隐藏,如图。


21、然后把出了背景层外的所有图层合在一个组里面,复制组,得组1副本,然后合并副本组里面的所有图层。


22、将合并好的图层拖到背景与组1之间,移动合并好后的图层如图。

23、执行滤镜--模糊--高斯模糊,2px,然后滤镜--杂色--添加杂色,数值为4改变其不透明度为30%。


24、在最上面新建一层,调出变形好后的字体选区,填充#2f2600。


25、滤镜--模糊--动感模糊。


26、设置图层样式。



最终效果: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hotoshop推荐教程
Photosho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