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hotoshop教程
Tag:photoshop cs,照片,非主流,水晶,效果,画笔,圣诞,滤镜,艺术,手绘,蒙版,抠图,风景,特效,人像,矢量,国画,图像,数码,合成,玻璃,美女,图案,鼠绘,调色,婚纱,插画,图层,山水,漫画,透明,水粉,光线,笔刷,工具,实例,入门,人物,头发,签名,视频,壁纸,水墨,相框,海报,立体,动画,文字,换头,视频教程

Photoshop图片创意合成:动感美女音乐

文章类别:Photoshop | 发表日期:2011-11-26 9:34:37

以下是Photoshop视频教程整理的“Photoshop图片创意合成:动感美女音乐

本教程的效果非常有创意。这也得益于作者的精湛技术和创意思维。合成之前,需要认真构思好画面,然后根据思路去选取素材或按照自己的思路去拍摄的,后期的合成就需要自己慢慢去细化。
最终效果


1、打开人物素材,用自己熟悉的方法把人物部分抠出来,如下图。




2、进行修片,在修片过程中尽量少的运用仿制图章工具,众所周知,仿制图章工具修图会使人物的皮肤变得细腻,然而运用多的话就会失去人物原有的皮肤质感,因此要多多利用修复画笔与修补工具,这两个工具的工作原理是复制“源”的纹理质感,能够更好的保留质感。

注:保留皮肤质感,除了多用修复画笔以及修补工具外,在图像最终完成效果前添加杂色和USM锐化,效果更加(详细见第八步);首先调整曲线,提亮,加反差,去黄,利用曲线。


3、选取画笔工具,前景色为黑色,透明度30%,笔刷硬度为0%进行涂抹,把暗处、偏色处等需要调的地方,腿部黄色严重涂抹两次, 涂好后按【Q】退出快速蒙版行成选区。

用可选颜色工具进行降黄提亮(可选颜色方法“相对”),参数:黄色-47% 黑色-64,如图下图所示。



4、对每个人物进行色调校正,Ctrl+U,色相饱和度,降低饱和度,参数-45,Ctrl+M曲线再对人物进行加深暗调,参数如图。

5、根据环境光对局部进行调整,使其更加符合即将加入黑色背景。


6、同理处理好三张人物,使三个人物的亮度和色彩校正统一,如图。


7、新建一个文件,宽90CM 高60CM,分辨率254像素/英寸,将抠好的三个人物移动到文件中,背景由灰到黑色的渐变。


8、查看细节部位,修饰细节,以及人物发丝新背景的结合,发丝以及服装可以适当再用加深工具稍微的加深处理。


9、把素材二拖到画布中,创建新组,命名水花,讲水花素材放在人物脚前位置,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滤色。

10、为了画面更加真实,用素材四和素材五内的水滴充实画面,使整个画面的水珠溅射更加自然。




11、为增强提琴的动感效果,我们在这几个位置添加水滴素材,提取素材三的两处水花,进行加饰,做法如图。



12、最终效果以及图层状态如图。


13、在最上面的图层基础上新建空白图层,命名倒影,Ctrl+Alt+Shift+E,盖印,滤镜\扭曲\玻璃,再把倒影图层自由变换,Ctrl+T,垂直翻转,放到图像人物脚下对齐,压缩处理(如图22);注:扭曲滤镜可以增加水波的真实感。


14、再次建立空白图层,Ctrl+Alt+Shift+E盖印,滤镜\杂色\添加杂色 ,参数如图24所示,然后进行滤镜\锐化\USM锐化 参数:数量100,半径1,前后对比如图。


15、为增强图片质感和立体感,可以先添加适当杂色(数值不能太大),然后进行锐化加强画面立体感,锐化方法有很多,可根据情况处理。


最终效果: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hotoshop推荐教程
Photosho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