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hotoshop教程
Tag:photoshop cs,照片,非主流,水晶,效果,画笔,圣诞,滤镜,艺术,手绘,蒙版,抠图,风景,特效,人像,矢量,国画,图像,数码,合成,玻璃,美女,图案,鼠绘,调色,婚纱,插画,图层,山水,漫画,透明,水粉,光线,笔刷,工具,实例,入门,人物,头发,签名,视频,壁纸,水墨,相框,海报,立体,动画,文字,换头,视频教程

PS教程:制作WP新闻博客主题模板二

文章类别:Photoshop | 发表日期:2012-6-8 10:23:39

PS教程:制作WP新闻博客主题模板二

 

Logo:Logo字体选用Helvetica Black,大小为24pt。

应用图层样式

 投影(颜色): #000000

渐变叠加(颜色): #92b4b5, #ffffff

导航条
    航条包含链接和分割线。各个链接与左右的分割线保持18像素的距离。导航条的位置离Logo标志距离为208像素,用标尺工具(Ruler Tool)进行定位。

    用矩形选区工具( Rectangular Marquee Tool )在离Logo标志208 像素处创建1像素的矩形选区。接下来用渐变工具(Gradient Tool)选择从前景色渐变到透明,前景色为#4f4f4f,最后由下往上在该选区拉渐变色。

    用直线工具(Line Tool)创建另外一条1像素的直线,填充颜色为#081010;然后链接与左右分割线的距离应为18像素,链接的文本内容选用大小为14pt的 Helvetica Roman字体;
    在制作导航条时一定要注意链接与分割线之间的18像素的距离。导航条链接内容有world,business,sports,tech,web,science。完成上述操作之后,复制文本层,将文本颜色改为#1b1b1b,并上移1像素。

余下的空间用来放置搜索栏。

搜索栏
   
用圆角矩形工具(Rounded Rectangle Tool)创建一个半径为20像素的形状,颜色为#363636,放在图示位置。

应用图层样式
内阴影(颜色): #4f4f4f

投影(颜色): #000000

    最后一步添加搜索图标,变换成合适大小放在图示位置;

第四步:图片轮换区域

    图片轮换区域包含图像预览,缩略图,标题,内容,read more按钮以及轮换控制键。首先,创建一个大小为620像素 x 1305像素,颜色为#e1eaea的矩形,做安放内容之用;
    在基本图层上添加噪点。进入滤镜-转换为智能滤镜,然后再进入滤镜-杂色-添加杂色-数量-1

    在下图所示位置分别放上大小为300像素 x 200像素的预览样图和60像素 x 60像素的缩略样图。(图片的摆放距离如图上的红体字所示)

应用图层样式

· 描边(颜色): #4e4e4e

    接下来,我们为预览图和缩略图分别添加标题,内容以及read more 按钮。文字的字体参数参见下图的红体字部分。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hotoshop推荐教程
Photosho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