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Windows 操作教程
Tag:windows,xp,vista,密码,技巧,注册表,安装,分区,安全,瘦身,双系统,死机,激活,新手,服务,组策略,视频教程

Dreamweaver教程:如何远程发布网站站点一

文章类别:Windows 操作 | 发表日期:12-08-16

Dreamweaver教程:如何远程发布网站站点一

      今天21视频教程网这篇文章说明如何使用 Macromedia Dreamweaver 8 设置远程站点,以及如何发布 Web 页。远程站点通常是运行 Web 服务器的远程计算机上保存本地文件副本的位置。用户在浏览器中查看您的页时,就是在访问在 Web 服务器上运行的远程站点。

什么是远程站点

      
创建了 Web 站点后,下一步就是通过将文件上传到远程文件夹来发布该站点。远程文件夹是存储文件的位置,这些文件用于测试、生产、协作和发布,具体取决于您的环境。Dreamweaver 将此文件夹称为远程站点。

  在继续之前,您必须能够访问远程 Web 服务器(例如您的 ISP 的服务器、您的客户所拥有的服务器、公司中的 Intranet 服务器,或者 Windows 计算机上的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服务器)。如果您尚不具有对这样一个服务器的访问权,请与您的 ISP、客户或系统管理员联系。

  也可以在本地计算机上运行一个 Web 服务器,如 IIS (Windows) 或 Apache (Macintosh)。有关在本地计算机上设置 Web 服务器的更多信息,请参见安装 Web 服务器。

  如果远程根文件夹为空,则本教程中所描述的过程效果最佳。如果您的远程站点已经包含文件,则在远程站点(在服务器上)中创建一个空文件夹,然后将该空文件夹用作您的远程根文件夹。

  继续操作之前,您还需要定义一个本地站点。
 
定义远程文件夹

  现在,需要设置一个远程文件夹,以便发布您的 Web 页。远程文件夹通常具有与本地文件夹相同的名称,因为远程站点通常完全就是本地站点的副本。也就是说,您发布到远程文件夹的文件和子文件夹是本地创建的文件和子文件夹的副本。

  在你的远程服务器上,在服务器的 Web 根文件夹中创建一个空文件夹。

  将新的空文件夹命名为 cafe_townsend(与本地根文件夹的名称相同)。

  关于使用 Dreamweaver 创建一个远程文件夹 如果 Dreamweaver 是您访问远程服务器的唯一方式,则在完成 Dreamweaver 中的远程设置并建立连接之前,您无法在远程服务器上创建一个空的文件夹。如果情况是这样,您可以将主机目录定义为远程文件夹,或者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后 创建一个远程文件夹。无论在何种情况下,在连接到远程服务器之前,都要按照本教程中的说明继续操作。建立连接之后,您可以使用 Dreamweaver 的"文件"面板创建一个新的远程文件夹。

  建立与远程服务器的连接后,"文件"面板在"远程"视图中显示远程服务器上的所有文件(就像它在"本地"视图中显示计算机上的所有本地文件一 样)。要显示"远程"视图,请从"文件"面板顶部的弹出式菜单中选择"远程"视图,或者单击"文件"面板工具栏中的"扩展/折叠"。单击"扩展/折叠" 后,"文件"面板同时显示"本地"视图和"远程"视图。

  要在"远程"视图中添加一个空的文件夹,请首先使用前面描述的方法之一显示"远程"视图。(如果您最初没有看到连接,请单击"文件"面板工具栏 中的"刷新"。)看到您已经连接到 Web 服务器之后,在"远程"视图中右键单击"(Windows)"或按住 Control 键并单击"(Macintosh)",然后选择"新建文件夹"。  

在"远程"视图中添加一个空的文件夹
    在 Dreamweaver 中,选择"站点">"管理站点"。
    在"管理站点"对话框中,选择"Cafe Townsend 站点"。

  如果没有定义 Cafe Townsend 站点,请在继续之前为该站点创建一个本地文件夹。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教程:设置站点和项目文件。

  单击"编辑"。

  在"站点定义"对话框中,如果未显示"高级"设置,请单击"高级"选项卡。

  从左侧的"类别"列表中选择"远程信息"。

  选择一个"访问"选项。

  连接到 Internet 上的服务器的最常见方法是"FTP"和"SFTP";连接您的 Intranet 上的服务器的最常见方法,或者如果您使用本地计算机作为 Web 服务器,连接到本地计算机的最常见方法是"本地/网络"。如果您不确定选择哪种方法,请询问服务器的系统管理员。

  有关更多信息,请单击对话框上的"帮助"按钮。

  如果选择"FTP",请输入以下选项:

  输入服务器的主机名(例如 ftp.macromedia.com)。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Windows 操作推荐教程
Windows 操作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