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seo教程
Tag:视频教程

seo优化:站长为什么要购买国外的网站空间

文章类别:seo | 发表日期:12-08-09

seo优化:站长为什么要购买国外的网站空间 


    我们在做网站的时候首先就要考虑到网站存贮的空间,而现在的IDC多若牛毛,如何购买到如意的空间呢?有的人想要免费的空间,认为免费的就是实惠的,有的人一味的追求昂贵的空间,到最后却有点杀鸡用了牛刀,导致贻笑大方了!
    目前空间的选择从区域上来讲可以分为国外的空间和国内的空间,而且如今这两个地方的空间费用大体上都差不多了,算是我国的空间和国际已经接轨了,有点像当今的油价,国外涨,咱们也涨,国外降咱们不涨,笔者根据自己网站的自身情况选择了国外的空间,这里笔者不是说外国的月亮就是比国内圆,在网站空间的选择上国外的空间的优势还是不少的!

一、超高的性价比
   
稍微懂得一点建设网站知识的人都会选择国外的空间,特别是对做涉外的电子商务网站来说,更是如此,我们在百度里面随便的搜索就会发现介绍最多的就是美国主机,这可不是美国IDC来我们国家做的推广,而是很多人在使用了之后主动推荐的,目前好的美国主机空间大致有十几家,其中IXWebHosting、BlueHost、Hostease、Godaddy等等是国内站长们比较喜欢的几家!
    当然外国人也懂得促销,我们经常在这些网站上面看到相关的促销优惠活动,他们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产品迅速推广到我们国家,他们不定期的进行优惠推广,目的就是吸引国内的站长,有时候优惠的幅度很大,甚至超过了五折,所以现在毫不夸张的说,国外的空间已经占有了国内百分之三十的份额!可见这是一个非常高的占有率了!

二、购买方便
   
有的人担心国外的主机购买很麻烦,甚至要美元支付,还需要涉及到信用卡等等,现在这些顾虑已经彻底解除了,因为很多美国的主机商都主动支持支付宝付款了,同时也开设了中文网站,你就可以从家门口来购买到国外的主机空间,而且售后服务也有保障,这让很多国内的空间商倍感压力!另外国外的主机在速度上和安全上都比国内的好得多,如果是外贸网站这方面的表现就更明显!这就是大家喜爱国外空间的主要原因!

三、操作方便
   
其实也是最近这几年国外网站空间才火爆起来的,之前国外的空间还是少有人问津的,正是因为近一两年来国内对网站的备案和CN域名的管制导致了很多用户的流逝,前天不是还有报道说国内的cn域名已经减少了一半了,而且国内的空间都需要备案,而且备案的繁琐程度不是常人能够想象的,而国外的空间有一个好处就是不需要备案的,即买即用非常省心,这也是吸引广大站长们的一个重要因素!
    当然随着国内的国际带宽的不断增加,国内的用户访问国外的空间的速度也不会变得很慢,这就让国外的空间吸引力越来越大,对于外贸型网站这个就更不是我们担心的问题了,所以对于广大的新手站长来说选择网站空间最好还是国外的!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seo推荐教程
seo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